遭陈柏霖狂追,宋智孝会抛弃姜Gary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遭陈柏霖狂追,宋智孝会抛弃姜Gary吗?

2016-03-24 15:17:32  来源:羊城晚报

 

  陈柏霖、宋智孝组情侣档十分般配(资料图片)

  “周一情侣”深入人心(资料图片)

  姜Gary在《Running Man》抱怨宋智孝

  姜Gary与宋智孝约会气氛尴尬

  《我们相爱吧》上周末开播,许多韩版《Running man》的粉丝心里喜忧参半:一方面,宋智孝亮相内地荧屏,大家多了一个窗口可以看到“懵智”,可喜可贺;另一方面,毕竟宋智孝和姜Gary(狗哥)在《Running man》当了那么久的“周一情侣”,如今她和陈柏霖配成“橙汁CP”,“狗哥”怎么办?

  可能是为了解决这种尴尬的“三角恋”关系,最新一期《Running man》推出Q&A特辑回答网友最关心的问题,比如“‘周一情侣’在一起的可能性有多大?”“宋智孝和姜Gary对彼此的真实感觉是怎样?”……特辑不仅展示了两人单独约会的场景,还让两人接受医学测试,以解读感情是否真心。答案让粉丝感觉有点伤心——两人之间都是“同事之爱”。

  【粉红破碎】 约会表现尴尬,智孝“铁壁防御”

  在《Running man》里,姜Gary、宋智孝互动暧昧,被粉丝称为“周一情侣”,两人还因此夺得SBS演艺大赏优秀联合演出奖。不少人好奇节目之外两人到底有没有在交往,为此,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专门安排两人进行一场真正的约会。

  赴约前,姜Gary专门在高级餐厅订位,宋智孝则打扮得女人味十足。但是在约会的过程中,两人的互动却颇为尴尬。姜Gary承认,这是他们六年来第一次单独约会,有些不习惯。宋智孝则一直“铁壁防御”,打退Gary试图拉近距离的举动——在吃饭时,Gary主动握住智孝的手,却被智孝反问:“那怎么吃饭啊?”在天台观看电影时,Gary想要给智孝盖上毛毯也遭到拒绝,智孝还佯装生气:“别这样,我很有负担。”

  但是在《我们相爱吧》中,陈柏霖与宋智孝第一次约会就相当浪漫。两人最初是隔着一道墙互传心意,“大仁哥”的磁性嗓音瞬间击中了少女心,懵智连呼:“声音好好听啊。”两人初次见面互换礼物,陈柏霖追女孩追出了新高度——他送出一个听诊器,让宋智孝听自己的心跳,让懵智马上羞红了脸。陈柏霖的另一件礼物是台湾特产凤梨酥,迅速拉近了两枚吃货的距离。还没完!陈柏霖接着拿出亲手拼装的跳舞机器人,更是让懵智喜出望外。

  不得不说,陈柏霖与宋智孝的邂逅符合了一切浪漫偶像剧的设定,自然又不尴尬。姜Gary的追求技能,与“大仁哥”相比,还是差了一个段位。

  《Running man》里,为了测试感情是否为真心,节目组还让两人到医院接受功能性磁共振成像检查,通过看彼此照片时的脑部反应来解读其心理活动。专家解读,宋智孝能让Gary有安全感,宋智孝对Gary的感情则属于“同事之爱”,或是交往多年的平稳感情,但没有热恋迹象。

  有趣的是,专家指出,Gary看女团AOA成员雪炫的照片时有热恋的反应,结果一公开,立刻引发所有人爆笑。

  【节目需要】 “周一情侣”终结,铺设新感情线

  有网友分析,《Running man》这期节目无异于宣布“周一情侣”是节目设置的感情线,姜Gary、宋智孝只是工作拍档、普通朋友,节目组接下来可能会开发新的感情线,“周一情侣”的梗将成为过去式。韩国媒体曾报道,《Running man》开播之初,外形平凡的姜Gary主动向节目组提出建议设置感情线,六年下来也有观众反映节目缺乏新意,到该做出改变的时刻了。

  因此,对宋智孝与陈柏霖在《我们相爱吧》里组成“橙汁CP”,《Running man》的态度蛮友善,成员还通过VCR为陈柏霖和宋智孝送上祝福。Gary有些吃醋:“她不是脚踏两只船,她压根是换了一条船,我们现在只是‘周一回忆’了……”他还恨恨地表示:“迟早要报仇!”谁料队友不仅没有送上安慰,反而补刀说:“光从颜值上你就已经输了!”

  为了帮助“情敌”陈柏霖俘获懵智的心,Gary还“无私”送上了一系列建议:“她睡觉的时候千万不要叫醒她,她每顿都要吃两碗饭,你一定要把自己的饭分给她一半……”最后,六位成员齐声送上祝福:“虽然不知道会坚持多久,但两人究竟会不会在节目中动真情呢?总之祝你们幸福。”

  【个人发展】 “懵智”想要改变,承认自己缺爱

  《Running man》之于宋智孝,有着里程碑一样的重要意义。2010年节目开播之前,她只是韩国众多美女演员中的一员,没绯闻没话题。但是在《Running man》中,她与六个大男人同场竞技,撕名牌、滚泥塘都不在话下。最初几期,宋智孝有点放不开,反应慢半拍,所以被称为“懵智”。几年过去,她凭借出色、不做作的表现,反而成了女版能力者、王牌ace。

  但宋智孝也觉得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韩国做了太长时间的《Running man》了,不停地竞争,整天火冒三丈的,很多观众对我的印象就停留在节目中的样子。”所以,当《我们相爱吧》伸出橄榄枝,她的第一反应就是抓住它,“我可以对不太熟悉我的中国观众,展现出真实的我,而不是又一个《Running man》中的我。”

  此外,《我们相爱吧》吸引宋智孝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没有“事先设定”。她说,自己在《Running man》中做了太多太多任务,“五年的时间一直是接到任务,完成任务,现在我更想展现出自己作为一个普通人的一面,在与人、与异性接触的时候,我没有设定的真实反应。”

  宋智孝坦言,自己很久没有谈过恋爱了。她说有一条原则就是“不和这个圈子里的人交往”,“所以一直以来我没有什么谈恋爱的机会,我接触的人大部分都是同事,一开始就不会把他们当成男人来看。”她也希望,能通过录制《我们相爱吧》,尝试好好恋爱一次。

  (邵梓恒)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