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兄弟新年华丽转身 《不要停》北京演唱会获好评-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LF兄弟新年华丽转身 《不要停》北京演唱会获好评

2016-01-05 14:28:43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元旦假期,一场非常特别的演唱会在五棵松体育馆吸引大众眼球,《不要停》2016年北京演唱会,新锐跨界组合“LF兄弟”浮出水面,在2016年新年以全新的姿态、特别的形式正式出道!2016年1月2日当天数十名明星艺人、百位企业董事长、数十家媒体、国内外专业人士纷纷到场,LF兄弟《不要停》2016北京演唱会被给予好评。

        相关业内人士评价为“演唱会史上最接地气的演唱会”,“新人第一场演唱会超出预想”,“中国原创音乐复兴的开始”等等。LF兄弟瞬间俘获现场及网络直播平台观众,观众评价“中国也有BIGBANG潜质艺人了”,“是看过的现场气氛最好的演唱会”,“这才叫演唱会”等等好评。

        十年磨一剑LF兄弟新年华丽转身

        郎恒Mr.L,国内资深音乐人,为国内外众多一线艺人制作专辑,方艺AKA FANG,国内著名编舞导师,曾先后工作于欧洲中国以及韩国,为国内外众多一线艺人编排了经典的音乐舞蹈作品,这俩位来自幕后的著名制作人,联手跨界在2016年1月2号以演唱会的方式正式出道亮相在公众视野,受到高度关注。

        跨界音乐组合LF兄弟原创和创新

        业内专业人士称,“LF兄弟《不要停》演唱会虽有不足之处,但综合来说足以让大家叫好。”LF兄弟组合成立不久,演唱会开始前用仅仅两个月时间完成了所有内容,歌曲舞蹈的即兴创作,内容形式的创新编排,突破传统的大胆行为另人刮目相看。演唱会前百位明星发布祝贺视力挺LF兄弟,众多著名音乐人声援LF兄弟,正是因为看到了中国原创音乐的希望,LF兄弟坚持梦想坚持原创更是为年轻人传播正能量!

        时装秀与演唱会的跨界

        LF兄弟《不要停》演唱会中台上换衣服环节吸引众人眼球,演唱会共10首歌曲,根据每首歌曲的风格更换不同的服装视觉。本次演唱会服装是韩国品牌JHAOSNESS和著名韩国服装设计师宋慧明老师联手搭配。韩国时装周独一无二的show款金宇彬、BEAST,ZICO,金贤重,张根硕,JYP,神话组合,SS501,Infinite等同等级定制。换衣服环节是演唱会中的时装秀,《换衣歌》响起LF兄弟走进台上换衣间,出来后魔术般视觉变身引起场上尖叫。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