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 “芳草长亭 炎黄风情”音乐会举行

    今年10月23日是李叔同(弘一大师)诞辰140周年纪念日。日前,为了纪念这位海河水养育出的中国近代文化巨擘,由李叔同故居纪念馆、天津交响乐团、红桥政协文史委等单位举办。
    2020-10-26 14:41:59

  • 《致明日的舞》在数字平台上线

    日前,环球音乐旗下歌手陈奕迅全新单曲《致明日的舞》在数字平台上线。陈奕迅在线上记者会中表示,希望通过音乐和歌声为歌迷送上一个温暖的拥抱。
    2020-10-26 13:50:39

  • 中国概念助音乐节实现艺术“内循环”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音乐节如期进行,预示着首都文化艺术舞台逐步走向正常化。
    2020-10-23 08:28:18

  • 大型交响叙事组歌《苗寨的故事》首演

    21日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湖南省文联主办的大型交响叙事组歌《苗寨的故事》首演在长沙音乐厅举行。《苗寨的故事》是我国首部反映脱贫攻坚主题的大型交响叙事组歌,也是湖南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交响组歌音乐会。
    2020-10-22 17:22:31

  • 男团版《一块红布》只剩娱乐至死?

    这两天,很久不露面的崔健及其代表作《一块红布》上了热搜。热搜和他本人没关系,而是这首经典歌曲被一档男团综艺节目看上,并进行了一定程度的“魔改”。
    2020-10-22 07:39:17

  • 北京国际音乐节圆满闭幕

    时针即将指向深夜十一点,在返场曲《大波兰舞曲》的余韵中,漫天的彩色气球从保利剧院的天花板上倾泻而下,热情的观众欢呼雀跃。这一刻,将永远珍藏在中国爱乐乐团音乐家们的记忆深处。
    2020-10-21 17:04:46

  • 贾翼腾:唱自己的歌一路晋级

    在《2020中国好声音》节目中,来自天津音乐学院的22岁大学生贾翼腾凭借歌曲《走》《飞》一路晋级全国9强。近日,贾翼腾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赛到现在还不习惯戴耳返,这是他目前最需要克服的事。
    2020-10-21 10:29:49

  • 白景屹:用音乐对话心灵 告别新说唱全新出发

    近日,《中国新说唱2020》的五强席位争夺赛伴随火热的比拼落下了帷幕,白景屹虽遗憾止步十强,但一路走来,他的表演从歌曲到造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0-10-21 09:59:51

  • 打造音乐作品展示舞台 《宇宙打歌中心》广州录制

    日前,阵营对抗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在广州长隆火热录制。
    2020-10-21 09:54:00

  • 中国爱乐乐团获评第23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年度艺术家”荣誉

    第23届北京国际音乐节20日在京落幕,中国爱乐乐团获评“年度艺术家”荣誉。闭幕音乐会以“我们生于2020”为主题,纪念中国爱乐乐团成立20周年。
    2020-10-20 19:56:07

  • 北京国际音乐节即将收官

    今晚(10月20日),第23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即将收官。因为疫情的影响,北京国际音乐节利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新模式,从10月10日到20日11天间,为观众打造了诸多精彩的线下演出,同时利用线上超过240小时的精彩内容将古典音乐与观众的生活相结合。
    2020-10-20 08:44:03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