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 电音演绎最炫民族风

    天津交响乐团在音乐厅上演“梵天净土”张小夫多媒体交响音乐会,给观众们带来了这些问题的回答,展现了音乐在当代社会的无限可能。
    2020-11-07 10:12:14

  • 叶小钢胡占凡新作《天安门》问世

    由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钢作曲,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胡占凡作词的歌曲《天安门》近日录制完成。
    2020-11-05 21:33:13

  • 满江进化论 在“奔五”路上往前冲

    刚刚结束北京的演出,歌手满江将于11月7日在上海Blue note举办演唱会。10月28日,满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关于他的“进化论”,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2020-11-03 07:41:35

  • 王源《我们的歌2》再挑战高难度演唱

    《我们的歌2》第四期将上线。B组的前辈歌手与新声代歌手配对成功,4个全新组合的首次合作舞台惊艳来袭。
    2020-11-02 14:26:08

  • 谭维维版《英雄赞歌》感动观众

    近日电影《金刚川》热映,全新演绎的主题曲《英雄赞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首经典老歌,在歌手谭维维、小提琴家吕思清、钢琴家陈萨的共同诠释下,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2020-11-02 07:34:23

  • “周窝音乐小镇”是怎样建起来的

    河北省武强县周窝村坚持以文化产业带动新农村建设,依托周窝村良好的乐器产业基础和民居特色,着力打造了有吸引力、高品位的音乐小镇,用音符奏响了村民的致富生活。
    2020-11-02 07:27:42

  • 《TOP荣耀时刻》迎来收官

    央视音乐节目《TOP荣耀时刻》收官期将于10月31日晚21点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节目中,董宝石带来自己创作的歌曲《爱的恰恰》,用音乐传递正能量。
    2020-10-31 20:13:58

  • 《中国新说唱2020》历届全国三强同台

    由爱奇艺出品的S+级自制综艺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中国新说唱2020》即将迎来总决赛,在今晚总决赛中,新说唱历届全国三强在内的百名Rapper强势集结。
    2020-10-30 12:56:50

  • 刘德华新歌上线

    刘德华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继续美丽》27日发布。这首新歌由刘德华亲自作词,曲风延续了刘德华一贯温暖的形象,歌曲传递了对生活的热爱、风雨过后便美丽的信念。
    2020-10-29 14:11:11

  • 重塑经典,敲开两代人大门

    近日,代际音乐综艺《我们的歌2》在东方卫视播出。两个时代16位歌手两两配对,重塑经典。
    2020-10-29 14:10:40

  • 鹿先森、花粥等登台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

    10月27日,2020第六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本届音乐周主题为“热·爱”,一批年轻音乐人将登台演出,集结音乐的热量,唱响生命的挚爱。Click#15乐队主唱兼吉他手Ricky、鹿先森乐队、歌手王胜娚作为本届音乐周歌手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2020-10-28 13:25:5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