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 赵季平:把音乐写到老百姓心坎里

    在近60年的艺术生涯中,赵季平创作了逾千部音乐作品,其中既有《黄土地》《红高粱》《霸王别姬》《大话西游》《大红灯笼高高挂》《秋菊打官司》《白鹿原》《水浒传》等优秀影视配乐。
    2020-07-31 08:05:14

  • 这首歌让人感动!赖美云《等等》上线

    用长情的陪伴,慰藉催人泪下的情感。7月28日零点,甜美治愈系元气女歌手赖美云为公益综艺《忘不了餐厅》第二季献唱的插曲《等等》上线。
    2020-07-30 14:27:39

  • “天赐——绿色生态环保专场音乐会”7月31日在深圳音乐厅举行

    7月31日晚八点, “天赐——绿色生态环保专场音乐会”将在深圳音乐厅举行。
    2020-07-30 10:43:42

  • 北京音乐厅29日起对公众有序开放

    公告称,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和市相关部门文件精神,北京音乐厅将于即日起对公众有序开放。开放时间为官方渠道发布演出时间提前2小时开放检票,非演出时段暂不对外开放。
    2020-07-30 09:37:43

  • 让世界听见中国声音:MISA圆满收官,新乐季蓄势待发

    谭盾作曲的《敦煌·慈悲颂》今年的MISA舞台上,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在武汉解封后,首次走出江城来到黄浦江畔,奏响音乐会版歌剧《洪湖赤卫队》。
    2020-07-30 09:32:41

  • 张靓颖加盟《中国新说唱》担任导师

    《中国新说唱》正式宣布实力唱将张靓颖加盟担任第四位导师,此前,吴亦凡、GAI、潘玮柏都已确认为加盟该节目。
    2020-07-29 22:19:41

  • 谢霆锋连庄“好声音”

    暑期档是音乐综艺扎堆的热门档期。继《乐队的夏天》姗姗来迟后,又一档音乐类节目《中国好声音》将于8月开播。记者从灿星传媒获悉,谢霆锋将再度回归节目,坐镇新一季的“好声音”。
    2020-07-29 15:32:54

  • 建军节,天交奏响《我爱你中国》

    8月1日建军节当晚,天津交响乐团将推出《我爱你中国》大型交响音乐会,由指挥家董俊杰率领天津交响乐团,联袂京津沪三地知名歌唱家,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内隆重上演,这台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音乐精品。
    2020-07-29 15:28:04

  • 寓见“牛奶咖啡”演唱会上线

    由腾鹭文化和寓见LIVE主办,好奇音乐和上海市奉贤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寓见“牛奶咖啡”线上演唱会将于8月8日晚上7点在优酷、大麦、IPTV、上海热线和播播TV同步直播,7月29日起可在各平台预约观看。
    2020-07-29 08:56:18

  • 《眠眠》郁可唯与霍尊互诉衷肠?

    近日,奇幻古装网络剧《离人心上》释出最新预告,即将定档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7月27日剧集主题曲《眠眠》也暖心上线,歌曲由歌手郁可唯、霍尊共同演绎,为这部即将播出的古装甜剧拉开帷幕。
    2020-07-28 16:10:18

  • 朱星杰献唱《天舞纪》推广主题曲

    由赵锦焘执导,许凯、吴佳怡领衔主演,哈妮克孜、周骏超、李俊辰等主演的网剧《天舞纪》正在热播中,由歌手、唱作人朱星杰创作并演唱的电视剧推广主题曲《过天荒》27日已于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
    2020-07-27 16:42:1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