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雪凝翻唱经典歌曲《胆小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陈雪凝翻唱经典歌曲《胆小鬼》

2020-11-12 17:46:02  来源: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陈雪凝翻唱经典歌曲《胆小鬼》 以真实的自我勇敢拥抱爱

  11月12日,唱作才女陈雪凝为「返场」之「华语金曲:10 20 30」特别企划系列倾心改编演绎的歌曲《胆小鬼》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这首发行于1998年的经典歌曲是由歌手梁咏琪原唱,曲风活泼轻快,在那个卡带CD还盛行的年代,一经发行便火爆街头巷尾,被传唱至今。这次陈雪凝的翻唱演绎版本,又给听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这次改编翻唱,保留了原版的轻快感,陈雪凝用多一份的清新与舒缓诠释了她心中的《胆小鬼》。她独特的嗓音合着箱琴与木吉他奏出的柔缓节拍,将每个女生在爱里的克制与浪漫低吟浅唱出来。我们也许本是个胆大的人,但因为遇到爱,反而变成了小心翼翼的胆小鬼。这种想要触碰却又收回双手的心绪,跟着副歌部分的音调升高而逐渐放大,温柔又坚定地向我们宣告着:无论是感动天地,还是做个胆小鬼将爱默默放在心底,都该不在爱里丢失自己。以最真实的自我向前走吧,终有一天会遇到能让我们以最舒服的姿态说爱的人。

  陈雪凝在青涩年纪踏入大众视野,用动听的旋律、细腻的歌词和独特的视角创造出了属于这个时代少女的爱情表达。这些用音乐化作桥梁,与听众互相抚慰的过程使她收获了更多对生活的感悟,也让她在音乐的世界里更加清晰地坚持自己的道路。期待她在音乐的道路上持续闪耀绽放,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编辑:李学平
 

娱乐头条

  • 亚洲电影将取代好莱坞?

    在10月底举行的伦敦韩国电影节上,不少亚洲电影版权受到热捧,“亚洲电影要取代好莱坞了吗?”英国广播公司(BBC)9日据此发文,预测亚洲电影正在摆脱好莱坞的影响,凭借本土题材的原创。
    2020-11-12 09:29:12

  • 《血色湘江》“燃情”国家大剧院

    以湘江战役为背景的原创歌剧《血色湘江》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这部作品也是“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广西优秀舞台艺术剧目进京展演活动的收官之作。
    2020-11-12 09:27:5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