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翼腾:唱自己的歌一路晋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贾翼腾:唱自己的歌一路晋级

2020-10-21 10:29:49  来源:今晚报

  来源:今晚报

天津音乐学院学子唱响“好声音”

贾翼腾:唱自己的歌一路晋级

  今晚报记者 高爽

  在《2020中国好声音》节目中,来自天津音乐学院的22岁大学生贾翼腾凭借歌曲《走》《飞》一路晋级全国9强。近日,贾翼腾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赛到现在还不习惯戴耳返,这是他目前最需要克服的事。

  贾翼腾来自河南郑州,目前就读于天津音乐学院流行演唱专业,今年上大二。他告诉记者:“11岁的时候我学习吉他,15岁开始自学编曲。父母都从事音乐行业,我姐姐、舅舅也都是艺术生。小时候,我在电视里看到有个人抱着吉他在台上唱歌,就迷上了音乐。”之后,热爱音乐的他把家里的一个厕所改装成了音乐工作室,“一年有一半的时间我都在那里做音乐。”就是在这里,他创作出了第一首完整的作品《走》,并带着这首歌来到了“好声音”的舞台。这首激情澎湃歌曲的演唱,得到了李宇春、谢霆锋、李健三位导师的转身,贾翼腾最终选择加入谢霆锋战队。

  提到这首《走》,贾翼腾介绍说:“这是我为自己写的第一首歌,那时我18岁,刚经历了第二次高考失败,特别难受,自己一个人呆在房间里一整年。我在厕所里抱着吉他一气呵成写出来这首歌,用这首歌给自己打气。”值得一提的是,在经历两次高考失败后,贾翼腾在转年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上了天津音乐学院,贾翼腾说:“之所以在‘好声音’上唱《走》,是因为希望更多学子听到我的心声,用歌声传达给他们希望和自信。”

  比赛中,贾翼腾的几首摇滚歌曲也受到了大众的欢迎,他有辨识度的低音和创作才华让他一路晋级到全国9强。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比赛中的歌曲都是自己的创作。提到自己的持续高产,他表示,年轻人的志气和朝气,是他创作的源泉与动力。接下来,贾翼腾还将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演唱自己的新歌。

  提到目前遇到的最大困难,贾翼腾坦言,不是创作方面,而是不习惯戴耳返。“谢霆锋导师也告诉我,还是要克服这个问题。尤其是决赛时,我们会以最强战队成员出战,鸟巢的演出现场空旷,不戴耳返会影响发挥,我争取尽快适应。”。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姜子牙》口碑两极分化,业界能从中学到什么?

    国产动画大片《姜子牙》上映至今,口碑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态势:在褒奖者看来,该片画面精美,特效炫目,主题、世界观宏大深远;而批评者则认为,《姜子牙》故事俗套,剧情混乱,人物性格单薄,甚至有蹭热度的续貂之作之嫌。
    2020-10-21 10:14:47

  • 林永健大鹏等20多位明星组队送电影下乡

    从今年6月起,由林永健、王宝强、容祖儿、大鹏、杨威等20多位电影人、体育人组成的“温暖有光放映队”,横贯全国10省区,送电影下乡,把电影之光播洒到大江南北的美丽乡村。
    2020-10-21 08:08:5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都市剧需要感性共鸣更呼唤理性共情

    都市职场剧《平凡的荣耀》近期收官,这部国产剧改编自韩国2014年播出的漫画改编电视剧《未生》,讲述了一个没有学历、没有背景也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三无”新人进入名企打拼的故事。
  • 演员请就位?不,演技请先就位!

    只要长相好或者有知名度就可以跨界做演员吗?简单的戏,人人都能演吗?演员到底有没有门槛?最近热播的表演类综艺《演员请就位》,或许能给我们一些启发。
  • 警匪题材港剧不只是卖情怀

    近日正在播出的剧集《使徒行者3》迎来演员林峯的回归,成为不少观众的观剧动力。该剧延续了警匪港剧、港片的味道之余,还在叙事上更加网剧化,节奏快、剧情反转再反转,很是抓人。
  • 这样的《喜宝》不被吐槽才怪呢

    不管是小说形象还是电影角色,只有塑造有着复杂性格和人性的人物,才能成为经典,新版电影《喜宝》丢掉了小说的精髓,就像是丢掉了人物的魂,不被观众吐槽才怪呢。
  • 《姜子牙》不该学《哪吒》

    到底是中心思想重要,还是表达方式重要?《姜子牙》的两极评价大抵源于观众对这个问题的不同看法。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