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献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杨宗纬献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2020-08-07 08:55:57  来源:北青网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杨宗纬催泪献唱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主题曲

  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将于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今日影片正式开启预售,并曝光了由杨宗纬献唱的同名主题曲。杨宗纬低沉醇厚的歌声娓娓唱出林格(李鸿其 饰)不断逆转时空,只为与恋人邱倩(李一桐 饰) 再次相遇,虽然一次次被遗忘却仍一生痴心守护。主题曲一上线,便引发观众强烈共鸣,“每一句都唱到心坎儿里,或许是因为深爱着一个人,越听越心痛。”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终极海报

  实力歌手杨宗纬再献催泪金曲

  李鸿其痴情守护邱倩戳网友共鸣

  凭借细腻的声线和极强的感染力,杨宗纬被大众赞誉为“催泪歌神”。此次杨宗纬献唱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同名主题曲,携手曾一手打造出《体面》、《唱得响亮》等热门歌曲的著名作词人唐恬填词,再献“催泪金曲”。他不仅透过深情细腻的歌声,将林格一生守护邱倩的痴情娓娓道来,也通过音乐的力量为电影赋能,唱出了影片中真挚的情感内核,进一步引爆大众情感共鸣。

  伴随歌声,MV利用倒叙展现男女主跨越一生的爱情牵绊。画面先从林格重逢邱倩却被遗忘展开,随着时光倒推,林格一步步从沧桑中年回到青葱少年,几经坎坷与爱人一次次相遇相守,却又不断被忘记退回到起点,二人轮回的爱情里始终不变的是林格默默守候的痴心。“有个人爱你,哪怕被忘记”道出了林格为爱坚守、无悔付出的爱情心声;而一句“把你藏在心底,把自己退回到原地”不仅表达出林格对邱倩的默默守护,也戳中诸多观众的心:“MV看哭了,刻骨铭心的爱情配上深情的歌声,受不了。”“喜欢对方三年,却因为异地只能不断目送她离开。有时看到相似的身影,依然还会恍惚是心里的那个人。”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9月举行

    长春市也将依托电影节的建设,加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的建设步伐,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当地文化事业的进步。
    2020-08-07 07:33:29

  • 女性题材成影视新热点

    近期,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和电视剧《三十而已》走红荧屏,将“女性30岁”这一话题一次又一次顶上热搜,拨动女性观众的神经。
    2020-08-06 15:18:0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这样拥抱经典,挺好

    “经典+弹幕”形式获得了极高播放量,年轻人以一种更活泼轻盈的姿态拥抱经典。
  • 游戏改编影视靠啥打翻身仗

    近日,游戏改编影视作品很热闹,故事精彩的《穿越火线》让鹿晗挽回演技口碑,《征途》Netflix霸榜,海外成绩斐然。不管国产游戏影视是否能从此扬眉吐气,但从作品来看,越来越注重改编品质,内容品质升级就能打破口碑、点击、票房坍塌的魔咒。
  • 影视剧海外传播不能只靠神仙和灰姑娘

    海外最受欢迎的国产电视剧是什么?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影视剧作品出海,其中的不少受到国外观众的喜欢,但如果只是输出了几个像“霸道总裁爱上我”那样的灰姑娘故事,这样的对外文化传播未免有些降维。
  • 情怀禁不起消费,请慎用!

    在当下的国产综艺市场中,留给代际冲突真人秀的拓展空间恐怕越来越小,营造情怀是一种高级的表现手法,但这几年国产综艺却出现这样的通病:滥用“情怀杀”营造代际冲突,却停留在怀旧表面,没有更深的人物关系进展,给观众造成的往往是“杀情怀”的观感。
  • 女性剧不必刻意讨好女性观众

    《三十而已》则让人看到了对于女性成长的反思,其中的女性角色人设也许不够完美,结局也许不够成功,但是这种不讨好、不谄媚,才能有更触及真实的力量。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