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录制巴赫作品 9月4日全球发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郎朗录制巴赫作品 9月4日全球发行

2020-07-11 08:20: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田婉婷)“我如今38岁,虽然不老,但现在正是我艺术发展的新阶段。”郎朗如是说。由郎朗录制的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不朽的键盘作品《哥德堡变奏曲》将由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古典厂牌德意志留声机2020年9月4日全球发行。

  此次超豪华版专辑包含4CD,由两个版本共同组成,第一个版本是在莱比锡圣托马斯教堂一气呵成录制;第二个版本是在一个静谧的录音室。这也是郎朗首次以录音室版、现场实况版双版本模式发行全新专辑。

  谈及新专辑,郎朗表示:“《哥德堡变奏曲》让我开启新篇章,在呈现这部作品的时候我全情投入。作为一名艺术家,我的目标是不断探索自我、汲取学识,同时也给予他人灵感。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但这个作品让我朝着这个目标更向前一步了。”

  《哥德堡变奏曲》是巴赫著名的键盘作品,大约作于1741-1742年间,该作品是为巴赫的学生哥德堡而作。谈及巴赫的这首作品,郎朗表示:“这不仅是键盘曲目中最杰出和最有创意的作品,也是最多元的。”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年轻人为何热捧老剧 经典影视何以“老树开新花”

    近日,B站集体上线了20世纪八九十年代四大名著电视剧,网友开启了弹幕狂欢。经典剧目被花样解读,俨然成了一种新兴的文化现象。让人不禁想了解,年轻人为何热捧比自己年龄还大的老剧?经典老剧为何能屡屡翻红?
    2020-07-10 20:08:06

  • 吴谨言《紫禁红墙》献礼紫禁城建成600年

    今年是紫禁城建成600年,再次来到节目舞台的吴谨言以一首《紫禁红墙》作为特别的生日礼物,诉说这位“老者”经历的光阴故事。
    2020-07-10 14:34:16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