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斯汉《没有关系》MV今日首播 宋芸桦特别跨刀演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耿斯汉《没有关系》MV今日首播 宋芸桦特别跨刀演出

2020-07-01 07:25:28  来源:大众网

  今日(30日),华研国际音乐旗下歌手耿斯汉2020年走心三部曲先行曲《没有关系》MV正式全网首播。在本支MV中,以“黑白”作为影像概念,搭配温柔而不失男子汉张力的歌声,用最纯粹的力量和表现手法,呈现出一场视觉和听觉双重的感官碰撞。

  《没有关系》作为耿斯汉加盟华研国际音乐的首支单曲,华研国际音乐不仅在听觉上找来华语乐坛顶级“金三角”吕祯晃、彭学斌、郑楠加持。同时,《没有关系》MV在视觉上邀请到金曲导演黄中平来执导,意在加深乐迷、听众对于歌曲的认知,也借此把耿斯汉帅气硬朗的男子汉形象深植人心。

  在MV中,耿斯汉首次挑战“哭戏”。对于非表演专业、有铁汉之称的耿斯汉来说,可谓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现场的工作人员也为了这场“哭戏”煞费苦心,洋葱、眼药水等辅助“哭戏”手段齐备。最终,耿斯汉几经酝酿情绪,才算完成导演心中要的镜头,也让耿斯汉紧张地摇头说:“第一次拍MV就是哭戏,真的好想哭!”

  MV首次特别邀请曾出演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及《西虹市首富》的实力女演员宋芸桦惊喜演出,MV中完美演出《没有关系》歌词中所诠释的词意,尤其在表现从“想念”的有关系到没有关系的心酸到释怀的过程,还有秒哭的哭戏,宋芸桦完美惊喜的演出!

  由于受疫情影响,《没有关系》MV采用北京、台北AB两组团队两地拍摄。《没有关系》MV中,耿斯汉与宋芸桦“隔空”互动,演出恋人之间分手后的状态,虽然“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但还是想知道“没有了我,最后你的快乐难过,会跟谁一起过?”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2020上半年文影联动成绩亮眼 文学持续为影视赋能

    2020上半年悄然已逝,疫情影响仍未消散,线下实体文化娱乐消费迟迟无法按下播放键,线上市场却持续火热,尤其文影联动一体化表现亮眼。
    2020-07-02 08:25:13

  • 吴京、赵涛、黄觉成奥斯卡今年新增会员

    奥斯卡金像奖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发布了今年新增会员名单,来自全球的891名成员在大名单上,涉及了导演、编剧、演员、美术、制片等多个领域,中国影人吴京、赵涛、黄觉位列其中,成为了奥斯卡金像奖评委。
    2020-07-02 08:19:3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书写新时代女性自信

    在主创团队精心制作和演员的精彩演绎下,剧中呈现的新时代女性对人生、职业、爱情、婚姻等价值观的态度与表达,引发热议。
  • 让好剧从“角落”里崭露头角

    近些年,大批流量电影被骂扑街,《我不是药神》《隐秘的角落》等“非典型”作品火出圈外,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影视艺术创作规律正在复归。
  • 互动观剧时代 好演员也怕被高预期反噬

    从目前播出的几集看,被寄予厚望的《局中人》并未收获预期中的高口碑,相反,网络评论中劝退的声音不小。一些悬浮的细节呈现,成为青年观众的吐槽重灾区。
  • 藐视规则者必付出代价

    不是大众用放大镜盯着艺人,而是社会公平正义不容侵犯。只有发现一起、严查一起,才能让触碰社会公平底线的人心生畏惧,起到警示作用。
  • 让作品迸发出打动人心的恒久魅力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主打30位女演员的舞台故事,一开播便带来诸多话题。前不久收官的都市剧《谁说我结不了婚》聚焦单身女性生活,再次引发有关婚恋观的讨论。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