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杀》曝主题曲MV 萧敬腾诠释平凡父亲为爱犯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误杀》曝主题曲MV 萧敬腾诠释平凡父亲为爱犯险

2019-12-11 08:01:41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12月10日讯 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秦沛特邀出演的电影《误杀》将于12月13日正式上映。今日发布了由“全能歌王”萧敬腾倾力献唱、王牌音乐制作人钟兴民与著名作词人楼南蔚为电影量身定制的主题曲《亡羊》,MV解锁了电影里超多新画面。电影《误杀》目前预售破千万,猫眼开分高达9.6,淘票票9.2,豆瓣7.6,口碑领跑贺岁档,将于本周五登陆全国院线。

  “萧式唱腔”声动人心 走心诠释亡羊的迷途挣扎

  全新曝光的主题曲《亡羊》在全能歌王萧敬腾的走心演唱下,将父亲为爱犯险的动人故事展现得淋漓尽致。电影中,肖央饰演的李维杰为了守护家人“瞒天过海”,面对严刑拷问毫不畏惧,而MV中萧敬腾也真实地再现了平凡父亲身陷审讯室的一幕,声动地诠释出他内心的坚定与挣扎和抗衡社会不公的勇敢。当二人影像几近重叠,冷酷的眼神杀直击心灵深处,让人不禁好奇故事的后续将走向何方,陷入歧路的“亡羊”将如何破解困境?他们能否等来迟到的正义?

  故事内核打动人心 预售破千万口碑领跑贺岁

  电影《误杀》预售突破千万,实力领跑贺岁档。影片聚焦了一起发生在青少年之间的“反杀”案,其中谭卓有句台词颇为揪心,“有的孩子是孩子,有的孩子就是个禽兽”,大胆撕开了残酷现实。当下社会中,未成年人犯罪屡禁不止,令人扼腕和痛心。而这部电影的出现可谓是意义非凡,它所呈现的深刻立意极具社会价值。平凡父亲的勇敢守护也让不少观众颇有共鸣,“父爱如山,男人在保护家人的时候是最帅的!对社会底层的揭露很透彻,很有意义的一部电影。”

  电影《误杀》将于2019年12月13日本周五在全国正式上映。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50天3位艺人离世 细数韩娱六宗罪

    12月初,韩国娱乐圈又一次传出噩耗,27岁的韩国男艺人车仁河,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加上此前女艺人崔雪莉、具荷拉相继自杀离世,车仁河成为一个多月时间里第三位突然去世的韩国年轻艺人。这让人不禁感叹,韩娱圈到底怎么了?
    2019-12-11 07:30:22

  • 初冬档强片再现 《少年的你》满意度跻身历史调查TOP10

    2019年初冬档调查结果显示,初冬档档期满意度83.9分,居于近四年初冬档满意度第一位,同时也是2019年调查的三个非常规强档期(春季档、中秋档、初冬档)的最高分。《少年的你》获得观众好评,满意度86.2分进入历史调查276部影片TOP10,以一己之力拉升了档期满意度评价。
    2019-12-10 13:34:5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以战争视角感受平津战役 《解放·终局...

  • 优势栏目

    2019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23...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