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加盟江苏卫视跨年 这次他会唱什么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朴树加盟江苏卫视跨年 这次他会唱什么歌?

2019-12-06 16:0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6日电 “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也在。”6日中午,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微博“官宣”了一位明星嘉宾的到来:朴树。《平凡之路》《那些花儿》《forever young》……他的歌曲曾经陪伴无数人的青春岁月,在这个年末,他将继续带着他的歌谣而来,为观众们送上惊喜。

  朴树确认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微博上,曾有粉丝梳理朴树近年来参加跨年演唱会的曲目,2015年1月1日,朴树以一首《平凡之路》出现在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的舞台,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之后,朴树再次带来作品《好好地》《生如夏花》《那些花儿》,感动全场。

  朴树。主办方供图

  而回顾2018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他的《Forever Young》《平凡之路》引发现场观众和歌迷合唱,其中与儿童合唱团合作的《送别》格外催泪。

  “到点了,我得回去睡觉了。”今年夏天,歌手朴树在综艺《乐队的夏天》里的“语出惊人”直接登上了热搜。朴树在采访中也坦言,自己平时尽量不熬夜,那天看表演也的确很开心,但实在太困了,看到没要求抗到结束,于是便跟主持人打招呼回去睡觉了。

  朴树。主办方供图

  既是“new boy”也是“耿直boy”,朴树生活得既“世俗”又“世外”,他的歌曲每一首都让人回味,他的每一次“出山”也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在2020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朴树又会带来哪些作品?

  据悉,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19:30播出。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理性看待“明星人设” 粉丝群体如何贡献正向价值

    点开网络短视频平台,会发现不少明星网红账号有着鲜明的个人特色。他们大多主打妆容颜值、唱歌跳舞、搞笑幽默等特点,每推出一个短视频作品,都严格符合账号调性,也就是常说的“符合人设”。而特定的“人设”也吸引着特定的粉丝群体,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粉丝文化现象。
    2019-12-06 09:17:20

  • 浙江卫视宣布永久停播《追我吧》

    昨天,浙江卫视总监林涌通过浙江卫视官微发布消息称,在高以翔后事处理暂告一段落之时,浙江卫视决定公开相关情况,并永久停播《追我吧》节目。
    2019-12-06 07:31:06

 
 

精彩图库

  • 周迅登封面艺术感爆棚

    2019-12-06 09:02:17

    周迅为《VISION青年视觉》拍摄的第181期封面大片释出。整组大片以Anish Kapoor的作品为灵感,色彩和形式感融合的相得益彰,极具视觉冲击!在红黑光影为背景的映射下,身着黑色人鱼装的周迅宛如冲破框架的束缚,自由游弋!

  • 胡兵新写真曝光 荒野沙漠与时空未来对话

    2019-12-06 07:57:42

    近日,胡兵为《风度men's uno》拍摄了一组写真。胡兵置身在荒野沙漠处,手持未来科技感的降落伞,与时间赛跑,与未来对话,开启一段时光旅程。

  • 张雪迎巴黎胶片封面释出 文艺少女徜徉浪漫花园

    2019-12-05 08:41:32

    近日,张雪迎登封某时尚杂志,胶片镜头中的她,身穿白色短袖上衣搭配浅色纱裙,头戴粉色丝质发带,手持胶片机随处记录巴黎的美景,在细雨中仿佛精灵穿越林间。

  • 马思纯搭档李鸿其拍写真 电影质感尽显感染力

    2019-11-27 09:18:45

    近日,马思纯搭档李鸿其登上VogueFilm封面,拍摄了由程亮执导的浪漫短片《女邻》,并曝光了一组黑白电影质感的写真大片。写真中,马思纯妆容恬静,侧颜轮廓立体。

  •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教育论坛举行

    2019-11-25 10:55:14

    当日,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活动之一——教育论坛在厦门举行,参会嘉宾及电影人代表就“演员的自我修养”主题展开讨论。

  • 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者表彰仪式在厦门举行

    2019-11-25 09:24:24

    11月22日,在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者表彰仪式上,获表彰的最佳男主角提名者、《过昭关》主演杨太义(中)发表获奖感言。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穿古装的都市剧”,创新抑或另一种套路?

    改编自网络小说的古装剧《庆余年》一上线就露出爆款品相。更新至今13集,该剧在评分网站拿到了8.0分的不错成绩,与之相关的剧情、演员等话题亦轮番登上过热搜榜单。
  • 历史名人不是营销号的“生意经”

    昨天,“公众号侮辱鲁迅”登上微博热搜榜。某自媒体公众号发文歪曲鲁迅的经历,称其通过“文字变现实现了利益最大化”,该号作者直指鲁迅贪财的目的,竟然是为了出售自己的理财课程。该篇文章的曝光引发网友热议,为了谋取个人利益消费名人,自媒体的底线何在?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