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举办首张英文专辑首唱会 演绎经典情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张靓颖举办首张英文专辑首唱会 演绎经典情歌

2019-12-02 19:3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近日,大音乐+张靓颖超级现场如期开播,张靓颖用音乐作传记,将自己的过去进行时唱给喜欢她音乐的乐迷听。

  主办方供图

  超级现场正式开始前,QQ音乐直播通道开启了化妆间视角的独家放送,幕后开嗓准备的张靓颖与线上观看节目的粉丝实时交流,让大家看到了她不同于舞台表演时的另一面,也让无法来到现场的粉丝有了真切参与感。

  结束了限时半小时的化妆间直播后,张靓颖在一片掌声欢呼声中出场,并抽取了上半场的峰值数据,随即进入了“燃烧我的求生欲”环节,张靓颖边踩钢琴毯边回答问题,观看人数达到目标数据150万时,舞台即刻开启,张靓颖从访谈区走向表演区,带来英文专辑《Past Progressive》中的歌曲演唱,演唱间隙还与粉丝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和故事。

  主办方供图

  上半场的舞台表演结束,张靓颖重回访谈区,并抽取了下半场舞台解锁的峰值数据,等待舞台解锁的时间,挑战了“人间不值得”环节,英文版《数鸭子》诙谐搞笑的同时带来了最简单的快乐,现场幸运被抽中的粉丝,得到了张靓颖用加长版筷子喂巧克力的甜蜜福利。

  下半场舞台开启前,节目组还为张靓颖特别安排了一个不在流程内的惊喜环节,将粉丝与其过去进行时的故事带到现场,让意外的张靓颖一度感动哽咽。

  此外,当天张靓颖还演唱了《幻纱之灵》《如果这就是爱情》《如果爱下去》等“靓式情歌”串烧。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高以翔遗体已运回台湾 陈伟霆发文悼念

    “高以翔,不要走。”在冬日的杭州,30多位粉丝含泪送别高以翔最后一程。12月2日凌晨,高以翔的水晶棺木从杭州殡仪馆运出,踏上返乡之旅。2日下午,高以翔遗体回到台湾。
    2019-12-02 16:10:29

  • 《同一堂课2》茅威涛引“戏“入课堂 00后初尝越剧魅力

    12月1日,浙江卫视校《同一堂课2》迎来了国家一级演员、越剧名家茅威涛,以“戏”字开启语文课堂的茅老师不仅将戏剧大师汤显祖的名作《牡丹亭》以戏曲的方式创新解构,还让同学们在剧院亲身感受和学习越剧。
    2019-12-02 15:19:4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国剧如何破高开低走“烂尾劫”

    2019年进入收官阶段,电视剧市场精彩纷呈,在这一年台网播放的电视剧中,不乏名导演、名编剧以及名演员的超强阵容,但与前几年国剧屡有“爆款”相比,今年的电视剧市场略显平淡,不少“精心打造”的大制作,都难逃高开低走“烂尾劫”。
  • 小众综艺如何突破圈层传播

    今年暑期档,原创音乐类节目《乐队的夏天》突破圈层传播,不仅勾起70后甚至60后的音乐记忆,还让90后和00后爱上了被认为是小众的乐队文化。有不少观众疑惑,“高雅艺术也能上热搜?”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