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更多“音乐新星” QQ音乐开放平台火热招募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制造更多“音乐新星” QQ音乐开放平台火热招募中

2019-11-08 11:08:17  来源:北国网

  11月8日,QQ音乐正式推出开放平台,以专业、开放的音乐内容“声”态,为入驻的音乐人与音乐达人提供作品管理、作品推广、粉丝互动、数据追踪、创作变现等五大切实有效的服务,以公正透明的平台机制,全方位扶持创作者成长;同时依托于QQ音乐庞大的流量、丰富的推广资源、AI智能分发技术,助力创作者的作品触及更多听众和粉丝,实现有效的曝光推广和实在的收入变现。

  QQ音乐全新开放平台正式上线,面向全网召集潜力“新声”入驻

  解决音乐人“进退两难”痛点,全方位扶持创作者成长

  随着音乐教育越来越普及,音乐内容的制作方式越来越便捷、音乐传播的渠道越来越丰富,近年来年轻、多元的独立音乐人和创作达人如潮水般涌现,但他们大多都分散在各个平台及社区,仅凭个人之力随机地生长,在创作、推广、变现方面缺乏系统有效的帮助和扶持。

  但对于专注于内容创作,在宣发、数据化管理、版权方面经验几乎为零的个体音乐人来说,和平台绑定就像把双刃剑,机遇和挑战并存。一方面是他们迫切需要从作品管理到推广、再到权益保护的系统性成长扶植,另一方面他们又对众多平台的高入驻门槛和复杂的合作条件望而生畏。

  以上独立创作者“进退两难”的境况,造成了这样一种矛盾的现状:一头是追求多元、个性、独特品味的音乐用户如饥似渴地希望听到新声音,而另一头是众多创作者的才华被埋没、迫于生计放弃音乐梦想,很多好声音、好歌曲没被人听见,令人惋惜。

  此次QQ音乐开放平台的正式推出,为独立音乐人的“进退两难”的境遇提供了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这个拥有8亿注册用户的公开、透明、高曝光、真变现的专业音乐平台,不同类型、不同阶段的音乐人都能各取所需,在全面、贴心、实在的权益保障下,既能安心无忧地专注于创作,又能实现快速成长,获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收入。

  1. 流量曝光你做主,实现个性化“经营”

  QQ音乐开放平台的入驻音乐人可通过签到、评论、发布作品/动态、参与活动等日常小任务的方式,获取“音贝”这一平台虚拟货币,兑换专区/电台/歌单推荐、系统每日推送等丰富多元的推广资源。在这里,通过简单、透明的机制,音乐人可以自主选择分发渠道和推广方式,让作品获得理想的曝光,实现“你的作品你做主”。

  2. 一键互动,搭建粉丝沟通“直通车”

  音乐人可通过开放平台一键发送自己的新作品或者新动态,并第一时间掌握粉丝的互动评价,实现与粉丝的“无缝”沟通与对接,拉近双方距离,有效提升粉丝黏性。

  3. 多维大数据,助力创作更“懂”用户的好音乐

  每一位音乐人都可获得专属的数据后台,借助实时、透明化的数据监测和分析,准确把握作品反馈及听众喜好,让音乐人在数据的帮助下进行“有的放矢”的音乐创作,不断打磨出更符合听众喜好的音乐作品,也让自己获得更多认可。

  4. “一站式”作品管理,省时省力又省心

  平台为入驻音乐人提供了完备的功能服务,并配有专属客服,将复杂的签约和授权问题,简化成签约、授权、作品发布的“一站式”便捷管理,同时也实现歌曲、电台、视频、专栏等更多音乐相关内容的快速发布。即使是“零经验”的音乐人也能轻松应对,更快地实现从“新人”到“新星”的蜕变。

  音乐人可在QQ音乐开放平台实现“一站式”创作管理

  此外,为激发音乐人的创作热情,让每一位有才华的人都能用好音乐获取好收益,QQ音乐开放平台也即将公布一份极具诚意的创作变现方案,敬请期待。

  加入QQ音乐开放平台,让8亿用户听到你的声音

  作为国内领先多年的音乐流媒体平台之一,QQ音乐累计注册用户数早已突破8亿,音乐日均收听量超过百亿。此次QQ音乐大力推出音乐人开放平台,打造一座连接创作者和多元品味的乐迷之间的“桥梁”,一方面助力广大音乐人系统、健康成长,另一方面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国民级的施展才华的舞台,在激发音乐人创作热情的同时,真正让更多好音乐走进大众。

  今年8月率先上线的QQ音乐开放平台的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已经成功助力永彬、谢宇伦、都智文、艾辰等一大批优秀的年轻唱作歌手走向大众视野。目前,“S制造”作品累积播放量近2亿,多首歌曲占据QQ音乐巅峰榜单前列,获得了年轻群体的广泛喜爱和好评。

  QQ音乐开放平台“S制造”部分热门歌曲

  被称为“热歌制造机”的永彬Ryan.B,加入QQ音乐开放平台 “S制造”后打造的首支作品《告白前一秒》,一经推出即获得超过8000万次的全网曝光,同时在各大短视频平台掀起一波甜蜜表白热潮,成为今夏年轻人最喜爱的情歌之一。

  ACG大神级歌手艾辰10月底通过QQ音乐开放平台“S制造”发布单曲《最高地位》,上线不到24小时便迅速占领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榜和飙升榜第一位、新歌榜第四位,至今评论数已突破25000条,火爆人气堪比一线明星。

  QQ音乐开放平台已经面向所有热爱音乐的人正式启动,不管是拥有原创实力的唱作歌手,还是才华横溢的电台达人,任何有才华、有梦想、想要表达的创作者,都可以用电脑端登录开放平台(https://y.qq.com/artists)上传自己的音乐作品,申请成为QQ音乐开放平台入驻音乐人或音乐达人,从这里开始“点亮”你的音乐梦想,让你的作品被大众听到,让你的风采被亿万人看到。(张津铭)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中国电影:“走出去”更要“走进去”

    近日,入选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32部动画片初选名单公布,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缘起》赫然在列曾几何时,李小龙的功夫片是最具有世界认知度的中国电影名片。
    2019-11-08 07:51:15

  • 韩国热门选秀节目《创造101》制作人涉暗箱操作被捕

    韩国热门选秀节目《创造101》的第四季《创造 X 101》,最近深陷投票造假丑闻。5日,节目制作人及监制、两人因涉嫌在节目直播过程中操纵投票,被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签发了逮捕令。
    2019-11-07 15:47:08

 
 

精彩图库

  •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日本东京首映

    2019-11-05 08:44:58

    东京11月4日电(记者彭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4日在日本东京首映,240余名在日中国留学生和学者到场观看。

  • “舞动十二小时”活动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举行

    2019-11-04 13:34:22

    11月3日,舞蹈家黄豆豆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广场为现场舞迷即兴表演。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当日,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艺术天空”板块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举办“舞动十二小时”特别活动。

  • 多部中国影片参加明斯克国际电影节

    2019-11-04 09:07:09

    第26届明斯克国际电影节11月1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开幕,来自约50个国家和地区的154部影片参展,多部中国影片入围竞赛单元或参加展映。

  • 芭蕾舞剧《茶花女》将推出上海芭蕾舞团版本

    2019-11-04 08:58:34

    11月2日,上海芭蕾舞团首席明星吴虎生(左)和主演戚冰雪在排练厅排练上芭版芭蕾舞剧《茶花女》。

  • 藏戏《六弦情缘》亮相中国戏剧节

    2019-11-04 08:55:33

    藏戏《六弦情缘》亮相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11月3日,在福建省福州市芳华剧院,西藏自治区藏剧团的演员在表演藏戏《六弦情缘》。

  • 陈松伶最新写真温柔优雅 心无尘埃如实如常

    2019-11-01 08:45:14

    近日,演员陈松伶参与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中,她时而身着藕粉色高领马海毛毛衣,散发深秋温暖气质,时而黑色呢大衣、橄榄绿长款风衣、米白色褶皱衬衣切换自如,三种格调皆精致得体,岁月从不败美人,展现出时光沉淀下从容优雅的万种风情。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折冲樽俎之间的壮志与豪情——评电视剧《外...

    举国同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一部讲述新中国外交史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外交风云》在电视台播出后《外交风云》是一部题材新颖、历史内涵丰厚、现实关照强烈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的优秀之作。
  • 影视剧“以小见大”才会赢得口碑

    《谍战深海之惊蛰》《奔腾年代》《光荣时代》热播在近期的“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中,多种题材的优质电视剧接连上演。正在热播的《光荣时代》《谍战深海之惊蛰》《奔腾年代》等作品广受关注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正在播出的多部电视剧中。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