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演出场场让人想尖叫 共青森林音乐节名团大家纷至沓来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三台演出场场让人想尖叫 共青森林音乐节名团大家纷至沓来

2019-10-09 16:01:55  来源:新民晚报

  作为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艺术天空”重要板块、艺术节与杨浦区人民政府合力打造的公益惠民文化项目,“2019上海共青森林音乐节”将于10月18日至20日期间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大草坪舞台举行。歌剧女神安吉拉·乔治乌携匈牙利布达佩斯交响协奏乐团,三度获得“格莱美”的柏林广播合唱团以及平夏斯·祖克曼携手阿德莱德交响乐团,三台演出场场让人想尖叫。

  坐在充满青草气味的森林公园中享受世界一流名团的精彩演绎是什么感受?体验过的人说,那是在天然氧吧里获得身心双重深呼吸!可要在全露天又有声音干扰的森林公园里奉上堪比音乐厅声音质感的古典乐演出并不容易,这不但对音效布控团队提出了高要求,也对现场管理团队带来了高挑战。

  今年是上海共青森林音乐节举办的第三个年头,无论是去年备受乐迷推崇的里卡尔多·夏伊与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音乐会,还是一票难求的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带来的《白马村游记》森林版音乐会,都让现场观众相信,讲究音效的古典音乐会和蓝天白云、鸟语花香是可以“兼容”的。而对演出声效挑剔至极的演出团队,也都给予森林音乐节大大的赞。

  要让演出方和观众都满意,得益于两位特邀自匈牙利大艺术宫的调音高手——塔玛斯·德拉贡安和德拉斯·科索斯。在他们抵达现场的当日,就会细心地问主办方要来总谱,并贴合乐团的特质给出最能发挥其魅力的音效布控。此外,为将名团的优势尽情展现,艺术节主办方亦不吝巨资借调来最先进的音响设备,以保证每个音符都以最贴合的姿态进入观众耳朵。

  如此“精心妥帖”又成本不菲的演出,送到家门口却依旧是最亲民的票价。据悉,即便是今年大牌如祖克曼的演绎,“上海共青森林音乐节”也坚持最高不超过100元、最低仅60元的优惠票价。艺术节副总裁李明这样说:“‘艺术天空’本就是惠民演出,追求演出的高品质是我们对上海市民的承诺,保持票价的低门槛就是要让更多人沐浴在艺术的阳光下,共享美的盛宴。”(本报记者 朱渊)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 2019国庆档盘点:主旋律大片引爆观影热潮

    2019年国庆档创造了中国电影新纪录:截至10月7日发稿时,国庆档电影票房累计突破48亿元大关。在票房取得新高的同时,《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等主旋律大片收获好评如潮,激发了观众的爱国热情,奏响了爱国主义主旋律。主旋律电影想要叫好又叫座并不容易,票房口碑双丰收原因何在?今年国庆档又具有哪些特点?
    2019-10-08 08:59:59

  • 参与就是光荣——导演宁浩谈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热映,再次唤醒人们真挚、炽热的爱国之心,引发不同年龄层观众的情感共鸣。影片的导演之一宁浩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历史本身充满力量,“谁能参与到这部献礼影片,都是光荣。”
    2019-10-08 08:58:4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演员请就位》陈凯歌畅谈 表示“电影是导...

    不同于以往演员竞演类的综艺模式陈凯歌导演已就位 走心表示:“做演员有时候得牺牲点什么”被称为是“电影诗人”的陈凯歌,作为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凭借个人极高的文学素养与思想深度享誉国际。
  • 周杰伦新歌为什么火

    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在网络上线,引起“夕阳红粉丝团”疯狂转发。从付费听歌到转发截图,朋友圈“遍地都是眼泪”。距离上回的粉丝打榜大战不过数月,周董又实力火了一把。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