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秉洋2019演唱会上海开唱 首唱EP《给明天的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宋秉洋2019演唱会上海开唱 首唱EP《给明天的歌》

2019-09-12 20: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宋秉洋2019“HAPI凸马勒全国巡演· 十万笨鸟”演唱会首站日前在上海开唱。

  演唱会现场。活动方供图

  现场,宋秉洋以一首另类嘻哈《齐天大圣》开场,随后带来《当春风吹来一阵白日梦》、《朱雀街》、《不是谁的错》等歌曲。

  在一个半小时里,他几乎不间断连续演唱20首歌曲。同时,宋秉洋的最新EP《给明天的歌》也迎来首唱。

  《给明天的歌》是宋秉洋用他对人生的理解以及多年的音乐积淀为明天而写的歌。《不死笨鸟》、《知竹》、《相依为命》三首歌包含了对梦想、对生活、对感情的态度。

  宋秉洋表示,自己是最期待这场演唱会的人,因为他想对歌迷朋友们说的话都在这里面了。

  观众进场前也都说下了对明天的寄语,在演唱会临近尾声时,这些寄语在现场LED大屏上播放出来。

  此外,演唱会上,女团“东方少女”也亮相现场,与宋秉洋合唱嘻哈曲风的《就这样play》,同时也带来她们全新摇滚版的《偶阵雨》和《Biu Biu Beautiful》。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赵丽颖搭档王一博 将主演电视剧《有翡》

    昨日,电视剧《有翡》官方微博更新,正式官宣演员阵容:女主赵丽颖饰演周翡,男主王一博饰演谢允。同时,两张电视剧人物海报也首次曝光。这也是赵丽颖怀孕生子休息一年后的复出之作。
    2019-09-12 07:51:17

  • 陈飞宇取关欧阳娜娜!是避嫌还是掩盖恋情?欧阳娜娜被疑炒作

    不管是不是真的纯粹为了避嫌,还是真的是否有恋情了,都希望欧阳娜娜不要再继续炒作了,毕竟无论作为歌手还是演员都是需要有过硬的的作品才能立足,光靠炒作是走不远的,希望不要再弄出一个《是,尚先生》了。
    2019-09-11 09:40:5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动画片:民族风引领创作时尚

    近日的影视行业,传统文化题材动画作品显得格外亮眼。中国原创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不仅以47亿元票房荣登中国电影市场排名亚军的宝座,还燃爆海外市场,在澳大利亚上映首日就创近10年华语电影在澳开画最高票房纪录。
  • 电视剧集还是短一点好

    电视剧不能超过40集?近日,有媒体报道,针对国产剧“注水”严重的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拟实施“限集令”。消息一出,有观众大呼“早该如此”,也有人称,好剧40集不够,烂剧4集嫌多,别一刀切。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