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一航新歌《三两遗憾》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贺一航新歌《三两遗憾》上线

2019-08-29 19:11:54  来源:中国网

  日前,贺一航新歌《三两遗憾》上线,深刻的主题引发乐迷讨论。

  歌中讲到,人生八苦——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放不下。贺一航新歌《三两遗憾》,直白现实的歌词和低沉沧桑的嗓音唱出时间的残酷和世事的无常,让人感慨万千。歌曲虽然残酷现实,但依然保存希望,“得之我幸,失之我命”,透出一种千帆过后的领悟和淡然。贺一航浑厚的声线和高超的演唱技巧,将歌曲很好的演绎出了红尘俗世夜空一轮圆月的味道。期待贺一航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巩俐新片入围主竞赛单元

    当地时间8月28日晚,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举行。开幕影片《真相》导演是枝裕和携主演凯瑟琳·德纳芙、朱丽叶·比诺什亮相现场,中国演员倪妮、钟楚曦也亮相开幕式红毯。
    2019-08-29 17:33:44

  • 光明日报:因为用心 所以国产剧精品多了

    每年暑期,剧集市场便会迎来一波热潮,尤其在互联网视听业不断崛起的当下,剧集从内容创新到排播方式创新都呈现出更丰富的探索可能性,差异化作品群雄逐鹿。
    2019-08-29 15:25:48

 
 

精彩图库

  • 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亮相

    2019-08-29 07:36:26

    8月28日,在意大利威尼斯,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评委出席拍照式。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于8月28日至9月7日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举行。

  • 中国藏模大赛西藏赛区举行海选

    2019-08-26 07:10:56

    8月25日,第三届中国藏模大赛西藏赛区举行海选,选手借助藏族传统服饰和现代时装,展现新时代藏族青年的精神面貌。通过选拔的藏族模特将于10月22日参加在成都举行的总决赛。

  • “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青岛启动

    2019-08-26 07:10:32

    8月25日,主持人在启动仪式上介绍推荐剧目。当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启动。

  • 《求职高手》迎职场新面孔 酷似翻版朱一龙

    2019-08-23 14:13:00

    全国首档求职者反选老板的网台互动节目《求职高手》自8月11日开播以来,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 张钧甯西装造型英气逼人 冷硬质感演绎酷帅风

    2019-08-23 08:40:04

    近日,张钧甯一组西装照释出,照片中的张钧甯身穿黑色西装搭配黑色墨镜,冷硬质感中更添沉稳成熟。红色单肩包优雅又帅气,中性酷帅风既时尚又有高级感。

  • 张雪迎早秋大片曝光 双面风格展个性时尚态度

    2019-08-21 15:14:21

    近日,青年演员张雪迎曝光一组早秋时尚写真,少女轻松自如切换不同双面风格,无论是俏皮鬼马系或文艺甜美风,张雪迎以独具个性的镜头感恣意展露出色的时尚表现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流量明星的门槛越来越高

    “娱乐圈苦流量明星久矣”,这是前几年大家还在抱怨的事情,没想到现在流量明星就成了“背锅侠”。
  • 没错,导演就是用错了鹿晗

    电影《上海堡垒》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导演滕华涛的一段话让他又上了热搜。他的一句“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里”让很多网友误会,以为是他把《上海堡垒》的失败“甩锅”给鹿晗。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