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嗯哼父子献唱消防安全推广曲《安全第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杜江嗯哼父子献唱消防安全推广曲《安全第一》

2019-08-14 15:19: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首部大规模聚焦消防员的电影《烈火英雄》自8月1日正式上映以来,收获了无数观众的热情支持和超高评价,截止8月13日22时,累计票房突破12.3亿。今日,官方发布消防安全推广曲《安全第一》MV,杜江携手“嗯哼”杜宇麟父子组联袂献唱,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大家科普消防安全小知识,从小事做起,安全第一。

  “安全第一,让我们更珍惜生命。安全第一,让消防员都能回家。安全第一,让这个世界更美丽。”继《影院消防安全指南》后,电影《烈火英雄》再度曝光消防安全推广曲《安全第一》MV,杜江身着消防服倾情献唱,还有可爱的“嗯哼”杜宇麟友情助唱,轻松活泼的旋律搭配简单易懂的视频图解,父子合体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全新推广曲聚焦在日常生活的小细节,如出门需拔掉电源,燃爆物品不要集中堆放,经常检查液化气使用等等,呼吁大家严守“安全第一”大原则。

  这支MV中同时融入了校园消防安全日以及真实的救援场景。直面火场时,他们不惧艰险,奋勇前行;消防普及时,他们认真仔细,面面俱到。消防员这一张张年轻的面庞背后,不仅肩负着城市的安危,更有着一颗颗牵挂着他们的心。通过《烈火英雄》这部电影,希望大家能在生活中多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积极配合消防安全排查,从小事做起,从个人做起,减少消防安全隐患,让消防员们安心回家吃顿饭。

  电影《烈火英雄》由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联合出演,影片正在火爆热映中。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动画导演施佳欣:国产动画留下海归印记

    在国产动画电影主创制作团队中不乏海归的身影。留学归国人员如何发挥优势,在国产动画中占有一席之地?近日,笔者采访了海归新锐导演施佳欣,听她讲述与国产动画的不解之缘。
    2019-08-14 11:14:17

  • 《哪吒之魔童降世》破36亿:观影人次破亿

    《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以来,接连打破多项纪录,连续18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破36亿元,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的第5位,累积观影总人次突破1亿大关。
    2019-08-14 10:04:3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