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电子国风数字专辑《解梦》上线 古典新潮完美融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SING电子国风数字专辑《解梦》上线 古典新潮完美融合

2019-08-14 14:52:20  来源:北青网

  SING女团首张电子国风数字专辑《解梦》于8月10日正式上线,专辑收录三首曲目《解梦》、《少年中国》、《琵琶行》,在延续电子国风的基础上,又融入国际化流行元素,将中国风和国际化的编曲完美结合。古典和新潮的融合、全面升级的电子国风,令人耳目一新,专辑一上线便收获好评不断。不断创新、突破自我的SING女团,势必凭借全新专辑再次引领电子国风潮流。

  中国风内核+国际化编曲 《解梦》隆重上线

  SING女团首张电子国风数字专辑《解梦》,收录了三首曲目《解梦》、《少年中国》、《琵琶行》,三首曲目通过不同的风格,将看似对立的古典和新潮完美融合在一起。古典源于歌曲内核里的中国风:《解梦》是“自古总有阴晴和圆缺、不如从此随心一点”的洒脱与诗意,《少年中国》是中华少年的壮志与豪言,《琵琶行》是以白居易的《琵琶行》为灵感的新篇再续。SING女团这三首歌延续了一贯的电子国风风格,同时不断扩大自身的格局,分别着眼在个人、民族、信念上,展现出SING女团从自我成长到家国大爱的理念和胸怀。

  中国风的内核体现了古典,新潮则体现在音乐上的国际化和多样化。SING女团的音乐品质一向有保证,新专辑三首歌的编曲各具特色,每首都新意十足。《解梦》将中国风和future bass元素结合,打造充满质感与细节的新锐国风;《少年中国》把二胡、琵琶、笛子、大鼓等中国传统乐器搭配上电吉他,大气恢宏;《琵琶行》则通过精彩绝伦的琵琶演奏,表现出歌曲的跌宕起伏。作为SING女团出道四周年之际的全新专辑,《解梦》更邀请到新锐音乐人许荣臻、Daryl K等国内外知名音乐人参与其中,实现了电子国风的全面升级,在延续SING女团已成熟并得到认可的电子国风基础上,融入国际化流行元素、摇滚元素,既展现了SING女团对多种风格的驾驭能力,也碰撞出了专属于SING的动感典雅之美。

  深耕电子国风+不断创新 SING引领国风新潮流

  齐鼓文化旗下的SING女团是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一直走在国风领域的前列。首支电子国风单曲《寄明月》就大获成功,受到海内外乐迷追捧,之后又成功推出《洛神赋》《千盏》等大热单曲。

  SING女团深耕于电子国风音乐领域,同时持续通过创新实现自我突破,不断为国潮文化带来新冲击。《解梦》三首曲目分别从个人情感、民族大我、信念自我三种主张出发,展现了当下青年坚定洒脱、平和无畏的多面个性,彰显了当代青年不断突破自我、勇于探索的精神,同时也是SING女团在国风音乐道路上勇往直前的态度。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动画导演施佳欣:国产动画留下海归印记

    在国产动画电影主创制作团队中不乏海归的身影。留学归国人员如何发挥优势,在国产动画中占有一席之地?近日,笔者采访了海归新锐导演施佳欣,听她讲述与国产动画的不解之缘。
    2019-08-14 11:14:17

  • 《哪吒之魔童降世》破36亿:观影人次破亿

    《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以来,接连打破多项纪录,连续18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破36亿元,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的第5位,累积观影总人次突破1亿大关。
    2019-08-14 10:04:3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