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全新单曲《太空》来袭 新专辑即将发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吴青峰全新单曲《太空》来袭 新专辑即将发行

2019-08-07 13:51:37  来源:新华网

  吴青峰2日在官网上公布全新单曲名《太空》。在5日晚上举办的听歌会上宣布个人第一张全新专辑《太空人》将于8月9日开始预购,同时全新单曲《太空》在8月6日全网上线。

  5日晚吴青峰于听歌会上抢先让受邀到场的媒体朋友抢先听新专辑收录的七首歌,青峰感性地和大家分享:“想到自己一个人做这次专辑,只有自己知道每一首歌其中的情感。”每首歌都有每个章节,每首歌都有不同的伏笔,甚至于词句都有都有双关的语意。新作品也是更深入青峰自己的内心世界,希望整张专辑的十二首全新作品能快点和大家见面。青峰也坦承表示听歌会此时的心情非常紧张,在听歌会之前已经紧张到不断地问自己要怎么将这些歌好好地介绍给大家。也因为平常不敢分享给任何人听的创作一次分享给大家,专辑中甚至有冰封17年之久的作品,整张专辑俨然就是一张“自己人生的纪录”,最后不改幽默本性地说:“很难得不是演唱会,只放音乐就让大家每一首歌都拍手。”

  吴青峰也坦言这次筹备要出新专辑时,浮现心头的第一首就是同名单曲《太空人》,希望能以这首为出发点,因此就将专辑名称取为《太空人》。这次专辑想传达的是关于人和人之间思想的误解,对文字、对语言的误解和混乱。所以专辑的每一首歌都如青峰在听歌会上所说:“整张专辑就如同一张紧密的网。”为了能让大家更能感受到整张专辑每首的细腻安排,青峰解释说:“这张专辑有三首歌分别是:《太空》、《太空人》、《太空船》,可以说是‘太空三部曲’其实这三首歌就是要造成大家在KTV点歌的混乱,进而体会这张专辑要传递的概念。”在现场被问到最喜欢自己这张专辑哪一首歌词时青峰说:“觉得《太空人》是自己写过最好、也最喜欢的歌词,所谓的好是因为这首歌写的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的生活,是‘平凡中的不凡,不特别的特别’。”

  《太空》是十五年前就已写好的曲子,但隔了这么久才将“压箱宝”拿出来发表,青峰感性地表示:“对我来讲是个很内心的东西,觉得没有时机可以拿出来用。”这次有适当的时机让《太空》面世,自己也相当紧张。青峰大方和大家透露,这次录制新专辑时哭了无数次:“是哭最多的一张专辑,希望大家喜欢。”吴青峰全新单曲《太空》于8/6全面数字上架,个人首张全新创作专辑《太空人》将于本周8月9日(五)开始预购。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攀登者》七夕海报 吴京章子怡道“未尽之言”

    日前,电影《攀登者》在七夕发布了一组“未尽之言”版情感海报。海报中,吴京与章子怡饰演的角色在静默中深情牵手,充斥着暖暖的爱意;张译则在队友吴京的拥抱下流出释怀的泪水,尽显兄弟情谊;而井柏然与曲尼次仁虽互有好感却欲言又止。
    2019-08-07 11:25:15

  • 粤剧版《七十二家房客》 承载广州人满满记忆

    三六九、太子炳、八姑、金医生……这些名字和他们的故事,是不是特别熟悉?他们都来自经典喜剧《七十二家房客》!在不少广州人心目中,《七十二家房客》是那个陪伴了他们成长的电影、粤语话剧、情景喜剧,其实,这个故事最早来自上海,是一出上海滑稽剧。这个剧目搬到广州之后,一红就是半个世纪。
    2019-08-07 08:00:53

 
 

精彩图库

  • 何穗登金九封面表现力强 自信大气展国模之美

    2019-08-07 13:30:37

    近日,何穗受邀登上时尚杂志九月刊封面,与杜鹃、Natalia Vodianova一起展现超模魅力。内页大片曝光后,何穗更以富有张力的肢体表现力获得读者好评。

  • 杨洋白T造型登杂志封面 黑白滤镜下彰显成熟

    2019-08-07 13:25:09

    8月5日,杨洋释出最新封面大片,寸头白T的简单造型,率性气质自然流露。剧中随性呆萌的网管换上衬衫大衣,利落有型的绅士风度带来满满的荷尔蒙气息,黑白滤镜下质感十足。

  • 李兰迪最新街拍 回眸微笑甜入人心

    2019-08-07 13:22:47

    日前,李兰迪一组全新街拍释出,印花T恤搭配皮质半裙、机车靴,造型别致的红丝绒蝴蝶结耳坠,可爱又不失个性,同色系单品遥相呼应,满分回眸微笑更是甜入人心.

  • 吉克隽逸高光大片时髦摩登

    2019-08-07 13:16:53

    日前,吉克隽逸释出一组杂志大片,照片中“黑美人”吉克隽逸在全身高光的衬托下闪闪发光,搭配深红唇色和厚重刘海营造出暗夜摩登的风格。

  • 刘敏涛登杂志封面风格多变 率性温柔切换自如

    2019-08-06 08:40:39

    近日,实力演员刘敏涛一组时尚杂志封面大片曝光,整组照片风格各异,完美的展现了不同个性的刘敏涛。封面大片中的刘敏涛身着卡其色外套配同色系内搭,眼神超A,气场十足,完美侧颜令人百看不厌,整体造型非常摩登,率性又富有迷人魅力。

  • 王源封面大片 演绎少年不凡气质

    2019-08-06 07:50:32

    日前,王源为某时尚男刊拍摄的封面大片正式曝光。王源身着白色西装造型利落干练,坚定的眼神中更是故事感十足。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中国电影视效从“小朋友”长成“壮小伙”

    近日,正在院线热映的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炫目的视觉效果,令人对当下数字视效技术的发展赞叹不已。由此也印证了,在一个数字化生存的社会,“互动世界、娱乐世界、资讯世界终将合而为一”。
  • 孩子才是少儿节目的主角

    正值暑期,少儿节目又迎来一年当中的热闹时光。如何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视听选择,如何让孩子们在玩乐观看之中能有所学有所得,是少儿节目需要持续面对的课题。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