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乐队吧》贝斯组12人 鼓手组11人名单揭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一起乐队吧》贝斯组12人 鼓手组11人名单揭晓

2019-07-23 21:23:14  来源:北方网

  由优酷出品、灿星承制的中国原创乐队成长类音乐综艺《一起乐队吧》连续发布参赛乐手阵容,今日再公开贝斯、鼓手组名单,其中贝斯组12人,鼓手组11人,共计23人。加上此前公布的主唱和吉他手40人,乐团在迅速集结,大赛一触即发。

  周骏、鹿小草领衔“最不低调贝斯组”

  贝斯音色低沉,在乐队中扮演着血液串连和安全稳定的角色,乐队合奏时较难感觉到贝斯的力量,但少了它,音乐就缺了厚重,丢了韵味。《一起乐队吧》让贝斯手们同场竞技,展现贝斯不易为人感知的音色,舞台呈现令人期待。

  虽然贝斯低调,但入围《一起乐队吧》的贝斯手们却并不低调,反而已经积聚了相当的人气。前丢火车乐队贝斯手周骏,不仅获得过网易云音乐年度最佳单曲奖,更曾作为“中国最帅贝斯手”一度风靡;101人气选手鹿小草,微博、抖音和B站总粉丝数超250万,可谓“来势汹汹”;视觉系贝斯手小伍在B站早已声名鹊起,他带来的“视觉系”独特音乐表演元素,也让《一起乐队吧》期待值指数暴涨;“人气爆棚”的贝斯手们即将带来全新的舞台呈现,他们的实力究竟如何将受到《一起乐队吧》的舞台检验。

  除此之外,马田原、尼克、李奕谆、徐睿显、蔡辛豪、高沣、吴世豪、陈乐恒、张天驰等乐手或已在各类节目里牛刀小试,或有着丰富的乐队经验,人气选手的实力对决即将上演。

  技术流鼓手哪家强?胡宇桐、王柯同场竞技

  《一起乐队吧》的鼓手不乏“技术流”大神:胡宇桐曾为李荣浩巡演做过鼓手,演出经验丰富,舞台魅力十足;王柯是谭盾巡演御用鼓手,乐器也并非传统的架子鼓,而是多种特殊的打击乐器,演奏时变化多端往往令人眼前一亮,舞台表演也从内到外透露着一股飒爽;马万万有着“中国双踩第一人”的称号,技术高超令人羡慕;安雨则早在圈内小有名气,乐手们得知他来参赛,均跃跃欲试渴望能在舞台上和他一较高下。

  鼓手组还是颜值乐手集结地,毕竟没有什么是比打鼓更帅气的了。COS阿拉蕾无压力的钟小二身体里藏着爆发力十足的灵魂,娇小可爱的萌妹竟然是重型鼓手;李科颖顶着一张娃娃脸,像邻家害羞的大男孩,却已经是超人气的街头乐手,坐拥抖音粉丝55万,Youtube视频点击超108万;浑身散发着禁欲气质的吴健打起鼓来燃爆、帅酷,据悉他还是蒋敦豪的发小,兄弟见面是敌是友尚未可知。

  《一起乐队吧》是被无限可能期待的舞台,4组乐手已准备完毕,最后2组也整装待发,《一起乐队吧》嗨翻暑期的脚步已步步到来!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回到过去拥抱你》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暖心互动

    2019-07-23 09:43:29

    由花明执导,彭怀逸担任总制片人,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主演,马可特别友情出演的影片《回到过去拥抱你》于7月22日在北京举行“拥抱过去”首映发布会,众主创齐聚此次发布会。

  • 草原深处上演“朱日和情”

    2019-07-23 08:21:03

    当日,由内蒙古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历时3个月编排而成的现实题材民族舞台剧“朱日和情”在苏尼特右旗上演。该剧以蒙古族民族歌曲、舞蹈、曲艺为载体

  • 巴黎:卢浮宫前的“露天电影院”

    2019-07-23 08:10:30

    7月19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一名女士在等待电影开场。 当日,巴黎卢浮宫前举行了电影《玛戈王后》的露天放映活动。

  • 宋茜最新封面大片 盐系湿发彰显个性态度

    2019-07-19 13:40:34

    宋茜登上某杂志八月刊双封面,湿发造型随性不羁。优雅裙装搭配亮色中筒靴,时而率性时而柔美,风格自如切换,自倔强的眼神传递个性态度,展露前进的能量。三次登封,其表现力越发游刃有余,十分亮眼。

  • 孙茜最新大片尝试五种风格

    2019-07-18 15:23:56

    近日,孙茜一组最新时尚大片曝光,此次大片中孙茜先后尝试了五种风格。两套纱幔LOOK中,孙茜身穿白色纱裙置身其中,眼神清冷又仙又飒。

  • 胡军解锁 “军风fashion”硬汉君子

    2019-07-18 13:12:14

    近日,胡军一组杂志封面大片曝光,解锁各种造型可能,多方位诠释“君子于中,硬汉于外”。这组封面大片中,胡军身穿灰色格子暗纹西服套装外搭深灰色大衣,坚定的眼神、自信的笑容和儒雅沉稳的造型碰撞出绅士型男的成熟魅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漫威首部华裔英雄电影 为何引来重重争议?

    很多人估计都没想到,漫威的首个华裔超级英雄会引发如此大的争议。就如一位网友所说,傅满洲是个特殊时期的产物,应该随着那个时期消失,而不该以任何形象“借尸还魂”。
  • 粉丝狂欢之后 数据能证明什么

    7月21日凌晨,排名登上第一名。数万网友连续激战几天,众多明星、作家、导演、企业官微加入其中,为最近没出新歌、没拍新电影、也没上新综艺的周杰伦疯狂打榜。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