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汶翰登《见面吧!电台》庆生 UNINE合体亮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李汶翰登《见面吧!电台》庆生 UNINE合体亮相

2019-07-23 17:5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记者从节目组获悉,23日起,音乐资讯脱口秀《见面吧!电台》将汇聚多种类型的音乐人到场,提供给听众更加多元丰富的音乐内容。

  节目海报。节目方供图

  据介绍,节目第一周嘉宾包括UNINE、简弘亦、木及少年林亚冬和张达源、BOY STORY、孟子坤等几组音乐人。他们讲到场分享音乐作品并和粉丝互动。

  除UNINE合体亮相现场打歌之外,23日,刚刚过完生日的UNIQ成员李汶翰,将会给粉丝准备怎样的惊喜回馈?这一谜题也将在当晚的节目中揭晓。

  在120分钟内,节目将分为两个半场,上半场主打新歌宣发,下半场则为互动环节。

  上半场特别安排表演环节,由到场的音乐人为观众献上单曲live舞台。下半场则是专门为粉丝准备的福利放送,在新升级的规则中,艺人可以拨出电话,从互动区征集路人街访,现场粉丝更有机会与爱豆合唱经典歌曲。

  节目海报。节目方供图

  为给观众打造极致的沉浸式音乐体验,火车体验区的无线耳机将播放无损音质的当期嘉宾歌曲,QQ音乐绿钻用户可以在每天上午11:00-下午18:00入场体验,同一时段开放的现场绿幕互动区,帮粉丝完成和爱豆合拍小视频的心愿。

  据了解,《见面吧!电台》希望以此为音乐人提供一个新的宣发平台,也给粉丝提供接触爱豆的机会,同时为大众带来更多优质的歌曲。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嬉笑中话棚改 话剧《人间烟火》温暖人心

    一出现实题材正能量的话剧,在导演娄迺鸣手下妙趣横生、笑场不断,如同一台大型小品。据悉, 《人间烟火》入围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演出剧目将持续演出至7月28日。
    2019-07-23 13:28:23

  • 《我的祖国》响彻张家界峰林田园

    7月22日,一批音乐爱好者在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黄龙洞、金鞭溪等景点奏响《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在峰林田园间以“致敬祖国”音乐快闪的形式拉开了2019黄龙音乐季的序幕。
    2019-07-23 11:01:53

 
 

精彩图库

  • 《回到过去拥抱你》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暖心互动

    2019-07-23 09:43:29

    由花明执导,彭怀逸担任总制片人,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主演,马可特别友情出演的影片《回到过去拥抱你》于7月22日在北京举行“拥抱过去”首映发布会,众主创齐聚此次发布会。

  • 草原深处上演“朱日和情”

    2019-07-23 08:21:03

    当日,由内蒙古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历时3个月编排而成的现实题材民族舞台剧“朱日和情”在苏尼特右旗上演。该剧以蒙古族民族歌曲、舞蹈、曲艺为载体

  • 巴黎:卢浮宫前的“露天电影院”

    2019-07-23 08:10:30

    7月19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一名女士在等待电影开场。 当日,巴黎卢浮宫前举行了电影《玛戈王后》的露天放映活动。

  • 宋茜最新封面大片 盐系湿发彰显个性态度

    2019-07-19 13:40:34

    宋茜登上某杂志八月刊双封面,湿发造型随性不羁。优雅裙装搭配亮色中筒靴,时而率性时而柔美,风格自如切换,自倔强的眼神传递个性态度,展露前进的能量。三次登封,其表现力越发游刃有余,十分亮眼。

  • 孙茜最新大片尝试五种风格

    2019-07-18 15:23:56

    近日,孙茜一组最新时尚大片曝光,此次大片中孙茜先后尝试了五种风格。两套纱幔LOOK中,孙茜身穿白色纱裙置身其中,眼神清冷又仙又飒。

  • 胡军解锁 “军风fashion”硬汉君子

    2019-07-18 13:12:14

    近日,胡军一组杂志封面大片曝光,解锁各种造型可能,多方位诠释“君子于中,硬汉于外”。这组封面大片中,胡军身穿灰色格子暗纹西服套装外搭深灰色大衣,坚定的眼神、自信的笑容和儒雅沉稳的造型碰撞出绅士型男的成熟魅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漫威首部华裔英雄电影 为何引来重重争议?

    很多人估计都没想到,漫威的首个华裔超级英雄会引发如此大的争议。就如一位网友所说,傅满洲是个特殊时期的产物,应该随着那个时期消失,而不该以任何形象“借尸还魂”。
  • 粉丝狂欢之后 数据能证明什么

    7月21日凌晨,排名登上第一名。数万网友连续激战几天,众多明星、作家、导演、企业官微加入其中,为最近没出新歌、没拍新电影、也没上新综艺的周杰伦疯狂打榜。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