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2019大航海巡回演唱会启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张艺兴2019大航海巡回演唱会启航

2019-06-17 09:58:3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音乐人张艺兴2019大航海巡回演唱会日前举办启动仪式。此次巡演是张艺兴的首次个人巡演,将于7月起登陆上海、重庆、南京、北京4个城市。目前上海、南京两场的预售已售罄。

  据举办方张艺兴演唱会战略支持方爱奇艺表示,此次活动是2019爱奇艺“夏日青春漾”的开篇,未来3个月,爱奇艺将陆续推出青春运动会、尖叫之夜演唱会、动漫嘉年华、城市主题娱乐狂欢活动等。(刘珊)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光影长河 美美与共——写在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

    6月15日,世界电影再度进入“上海时间”。黄浦江畔,具有里程碑意义的5G+4K转播车启动现场直播,大剧院前,中外影人踏上“亚洲第一红毯”,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拉开大幕。
    2019-06-17 09:32:43

  • 经典重映获追捧 国产新片受关注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在举行,今年恰逢新中国七十华诞,围绕这一主题,本届上影节策划了“光影记忆,时代经典”特别展映单元,14部反映了70年来中国发展历程和社会风貌的国产影片悉数登场。
    2019-06-17 08:54:16

 
 

精彩图库

  • 刘昊然米兰男装周 搭配简单时尚感强

    2019-06-17 09:17:25

    近日,刘昊然受品牌官方邀请前往米兰男装周TOD'S2020春夏米兰男装系列发布会现场。刘昊然用简单白衬衫配合深蓝色休闲裤,帅气之余,绅士风度十足。用简单的搭配穿出独属于自己的味道。

  •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2019-06-16 08:01:24

    6月15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开幕。

  • 杨洋空降泰国出席活动 现场学习泰语挑战竹竿舞

    2019-06-15 07:41:13

    杨洋携新剧《全职高手》正式亮相活动现场,白衬衫搭配短裤清爽利落,十分亮眼。现场学说泰语诚意满满,还与粉丝逗趣互动,不但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还挑战了难度颇高的竹竿舞,气氛热情洋溢。

  • 谭维维cos敦煌壁画妆

    2019-06-14 09:05:21

    谭维维《敦煌·慈悲颂》敦煌站演出造型。一袭飘带白衣,悠然大气,搭配以敦煌壁画飞天仙女为灵的壁画妆,花瓣贴于脸颊之上,衬着浅浅橘色腮红,高级仙美!

  • 哈妮克孜助力传统文化推广——重新认识敦煌古乐

    2019-06-14 08:35:12

    邀请青年演员哈妮克孜以“古乐重鸣”公益青年代表的身份助力传播敦煌文化,用创新的方式召唤更多的年轻人来学习历史、保护文物,激起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 舒淇井柏然姐弟合体拍大片 光影世界展现二人别样风情

    2019-06-14 08:28:48

    舒淇与井柏然合体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姐弟两人在光影的布景下,亲密互动,几套造型诠释了不一样的风格,宛如一场时装电影。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娱评

  • 打造影视精品,请回到创作原点

    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与会人士提出,影视市场进入到不破不立的发展阶段,需要通过去伪求真、求同存异、推陈出新的方式重新定义内容,以初心、匠心、责任心打造具有全民热度的作品,实现对观众的正向影响。
  • 【陋室观复】影视剧的细节

    看到电视剧《破冰行动》点赞无数,于是,好奇心起,想探个究竟,坐电视机前学习了最后的剧集。结果大失所望,感觉所谓的“好名声”像是商家硬生生捧出来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