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仔”伍嘉成 更爱复古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广东仔”伍嘉成 更爱复古音乐

2019-05-30 14:46:34  来源:羊城晚报

  伍嘉成(左二)在中央车站开唱

  与广州歌迷合影

  通过综艺节目《燃烧吧少年》出道的新生代歌手伍嘉成近日登陆羊城创意产业园中央车站,举行“DISCO 5 PARTY”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本次巡演从广州开始,之后还会登陆北京和上海。

  是地地道道的“广东仔”,在台山出生、广州求学,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专业。当晚,他的家人、同学和朋友从广东各地来到广州为他助阵,大学导师也来看他的演出。演出结束后,伍嘉成仍难掩兴奋:“这是我出道以来第一次在导师面前这么认真地表演,导师夸我有进步、声音有穿透力。”

  伍嘉成是音乐科班出身,却以偶像身份出道。他希望打破人们对偶像的刻板印象,让更多人认可他的实力。当晚的演出以Disco为主题,伍嘉成演绎了《神秘》《舞鞋》《温顺的猫》等多首原创歌曲,同时翻唱了《饿狼传说》《头发乱了》《追》等经典老歌。他坦言自己对电子舞曲并不感冒,反而更喜欢复古的音乐,未来也希望朝这个风格前进:“我不想跟风,我知道我要什么。”他透露,目前新唱片正在准备中,他的原创歌曲将会越来越多。他也为自己立下一个目标:“希望下次开唱,我可以全部都唱自己的歌。”

  (胡广欣)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李沁六月封面 愿做倔强的野草换种活法

    2019-05-30 14:33:33

    李沁为《瑞丽伊人风尚》拍摄的封面大片新鲜出炉。这组造型中的李沁周身都在散发仙气,静谧又美好的同时,举手投足处处又透露着她的坚韧与倔强。

  • 《相约千年》在兰州首演

    2019-05-30 10:16:21

    当日,由甘肃演艺集团创排的大型传统主题歌舞《相约千年》在兰州黄河剧院首演。

  • 歌剧《在希望的田野上》沪上唱响

    2019-05-30 10:14:27

    5月28日至29日,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参演剧目——原创歌剧《在希望的田野上》在上海文化广场连演两场。该歌剧由浙江歌舞剧院、浙江交响乐团等出品,展现了“人民音乐家”施光南的艺术人生。

  • 2019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参赛佳丽泳装亮相

    2019-05-29 16:20:48

    2019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日前在云南石林风景区林拉开帷幕,选自江苏、云南、福建、陕西、浙江、湖北、河南、天津、新疆以及四川、山东等地的60位佳丽参加大赛系列赛事活动。

  • 科幻正激励儿童青少年燃起科学梦

    2019-05-28 09:16:41

    在日前举办的“另一颗星球”科幻大会上,中国科协科普部部长白希表示,科幻是科普的重要环节,可以普及科学知识、宣传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思想。

  • 张火丁京剧《霸王别姬》:美梅派之美,实现美美与共

    2019-05-28 08:35:37

    北京5月27日电(记者王鹏)当代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火丁首次全新演绎的《霸王别姬》25日晚登上长安大戏院,在广大观众中及京剧界引起强烈反响。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破冰行动》胜在一个真

    市场从来不缺少缉毒题材,“无间道”更是屡见不鲜,为何《破冰行动》能够成功“破冰”,既让国产涉案剧的品质上了一个新台阶,又成为《人民的名义》之后又一“爆款”级别的主旋律剧集?
  • 《破冰行动》胜在一个真

    正在爱奇艺和央视八套播出的《破冰行动》重现了2013年广东警方将“亚洲制毒第一村”博社村“连根拔起”的过程。截至目前,《破冰行动》收视率一路上涨,央视八套CSM55城收视率连续多日破1。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