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摇滚,皇后来袭”!《波西米亚狂想曲》点燃“乐队的夏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夏日摇滚,皇后来袭”!《波西米亚狂想曲》点燃“乐队的夏天”

2019-05-29 14:30:46  来源:千龙网

  上周六,原创音乐综艺《乐队的夏天》在爱奇艺正式上线。节目中新老乐队的激烈对决,不仅带给乐迷们超嗨的现场体验,也引发了观众对摇滚乐的兴趣和关注,掀起了一股“今年夏天一起搞乐队”的风潮。说到摇滚乐,“皇后乐队”的名字不能不提。作为英国的国宝级乐队、艺术摇滚的开山鼻祖,皇后乐队绝对是众多摇滚乐队的启蒙之一。这个夏天,除了有31支中国顶尖乐队将共同角逐“中国HOT5乐队”,皇后乐队的音乐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也将于6月2日18:41在爱奇艺电影与乐迷以及观众见面。

  《乐队的夏天》热力开唱31支乐队带领年轻人一起“燥”

  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于上周六热力开唱,首期节目中31支乐队热血集结,火力全开,不同风格相互碰撞,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节目播出后,口碑、热度持续发酵,不仅收获了邓超、陈赫、陈妍希、毛不易、大鹏等明星大咖的“自来水式”安利,还点燃了众多年轻人内心的“摇滚魂”。

  《波西米亚狂想曲》即将上线 皇后乐队陪你对抗夏日无聊

  众所周知,夏天是音乐节集中爆发的季节。对当代年轻人而言,看音乐节、听摇滚乐也是宣泄夏日燥热的最佳方式。对此,除了《乐队的夏天》,爱奇艺电影还将独家上线皇后乐队的音乐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该片讲述了皇后乐队从偶然成军到确立风格,再到大放异彩的经历,以及皇后乐队灵魂人物——主唱佛莱迪·摩克瑞迭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尽管从1971年成立至今已经40余年, 但皇后乐队始终是这个时代的传奇乐队。他们不仅席卷各大排行榜、入驻美国摇滚名人堂、荣获格莱美终身成就奖,还影响了二十世纪后期几乎所有的摇滚乐队,独特的歌剧式摇滚更为后来的前卫金属指引了方向,华丽的舞台表演方式也常为后人所效仿。电影以皇后乐队的代表作《波西米亚狂想曲》命名,重现乐队诸多经典摇滚歌曲,通过电影的艺术形式呈现摇滚乐最为纯粹的愉悦和刺激感。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权力的游戏》作者:灵感来自龟王之争还有5部剧在酝酿

    20世纪90年代起,乔治·R·R马丁开始创作他的奇幻史诗系列《冰与火之歌》。他说,自己的写作生涯就是从海龟开始的,“我生活在新泽西贝永,住在联邦政府的住房项目楼房中,我唯一被允许养的宠物就是龟。
    2019-05-29 09:56:54

  • 让传统成为新编的一部分 让新编成为未来的传统

    河北梆子剧院拿《李保国》参评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剧团在演出项目推介场合展示的是《钟馗·行路》,它在过去的35年里走出国门演了千场以上。《钟馗》是河北梆子剧院的“看家宝”。
    2019-05-29 08:36:21

 
 

精彩图库

  • 科幻正激励儿童青少年燃起科学梦

    2019-05-28 09:16:41

    在日前举办的“另一颗星球”科幻大会上,中国科协科普部部长白希表示,科幻是科普的重要环节,可以普及科学知识、宣传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思想。

  • 张火丁京剧《霸王别姬》:美梅派之美,实现美美与共

    2019-05-28 08:35:37

    北京5月27日电(记者王鹏)当代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火丁首次全新演绎的《霸王别姬》25日晚登上长安大戏院,在广大观众中及京剧界引起强烈反响。

  • 国家京剧院《红军故事》在十二艺节亮相

    2019-05-28 08:34:05

    5月27日,演员在上海美琪大戏院表演现代京剧《红军故事》 。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新华社上海5月27日电(记者许晓青、吴霞)三个发生在红军长征时期的传奇故事,由京剧演员扮演的“老红军”和“红军孙辈”深情讲述,串起国家京剧院现代京剧力作《红军故事》。

  • 生姜开嗓!《巅峰之夜》被大卫按下巅峰按钮的红衣女郎奇葩开嗓方...

    2019-05-27 14:51:29

    上周五晚20:10,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第六期如期而至。在这个汇聚各国牛人大神的国际舞台上,刺激眼球的震撼表演轮番上演,口技“一哥”方浩然组团带大家去热带雨林转一圈,西班牙红衣女郎带来火辣歌曲串烧,乌克兰肌肉型男上演刀尖上的诱惑.....

  • 《极限挑战5》全员扮演纤夫 宋小宝遇淘汰危机

    2019-05-27 07:53:14

    在本周日晚21点档播出的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中,为了促进更加团结友爱的成员关系、考验默契程度,“极挑团”迎来一场“纤夫之爱”的团建之旅。

  • 杨雪 心态平和展现自我风采

    2019-05-27 07:43:40

    日前,演员杨雪受邀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杨雪时而身着黄色套装倚墙低头冥思,手持绿叶,明眸微笑,时而身着红色连体裤装托腮远望,时而又身着白裙抬手沐浴阳光,展现其悠然平和的一面。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网络剧出现广告新类型 怎样插播才让观众不...

    作为伴随着网络剧出现的广告新类型,中插广告自诞生之日起就因构思新颖,贴合剧情人物,令观众耳目一新。然而,几年发展之后,中插广告却开始“跑偏”了。
  •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5月21日,有人曝光TFBOYS成员王源与贾乃亮等明星在工体一家餐厅就餐时吸烟。由于此前王源一直以清新、健康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其抽烟一事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