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首支个人单曲《北极耳语》倾述内心的执着与热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白宇首支个人单曲《北极耳语》倾述内心的执着与热爱

2019-04-08 10:50:33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白宇首支个人单曲《北极耳语》正式发布!实力演员白宇曾多次受邀为自己主演的影视作品演唱原声OST,用独特深情的歌声将剧中角色的魅力在旋律里延续,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体验。继《洛杉矶的十点半》、《时间飞行》等大热影视歌曲后,白宇终于在29岁生日之际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北极耳语》。

  在《北极耳语》这首歌曲中,我们能听到白宇真挚的情感表达,他渴望与世界简单相处,他想要更加坚定的保有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份执着与热爱。按下忙碌的暂停键,将自己置身于梦幻的极地尽头,内心的声音逐渐清晰具体,于是有了【北极耳语】的概念。跟着白宇一起拉开任意门,伸出在背脊藏起的翅膀,飞进成人的童话世界,开启一场交心的治愈旅程。

  黄金搭档联手打造优质歌曲 倾述内心的声音

  《北极耳语》由白宇担任策划人,以自己对极地之境的向往为创意点,歌曲主题则是以他的心境描述为依托,并邀请到华语乐坛著名的黄金搭档罗锟和张赢联手操刀制作。这是继《洛杉矶的十点半》、《时间飞行》后罗、张二位老师与白宇的第三次合作,默契极佳的双方,在歌曲企划阶段就保有高度一致的想法,迅速将歌曲基调定位为“带有叙述感的自白式表达”。旋律深刻而内敛,歌词直白又浪漫。歌曲从主歌的情境构建中隔离匆忙的生活节奏,随着副歌起伏逐渐将内心世界打开,白宇温暖细腻的嗓音仿佛北极中的一缕阳光缓缓流进你的耳朵,毫无保留地向你述说他内心的声音。

  给自己的歌 也唱给他的你们

  这是首支唱给自己的歌,因为对热爱的执着坚定是来自自我内心的力量;也是唱给小宇宙的歌,因为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是白宇的动力源泉。就像白宇最喜欢的歌词“偶尔也想/让时间停下来/看着世界的黑白/寻找心里的色彩”一样,感恩在浩瀚的宇宙中与大家相遇,也期待与小宇宙能一直像行星一般相互环绕飞行,彼此给予力量。

  《北极耳语》是一首白宇用歌声释放自己,传达正向温暖的人生观的歌曲,由经纪公司壹心娱乐发起,白宇担任策划人,听见时代娱乐传媒制作出品发行。作为影视音乐定制专家的听见时代,打造了包括《追光者》、《忽而今夏》、《有种》、《幸福一家人》等数首爆款歌曲成为行业领军者。不止是在影视原声领域,全方位发展的听见时代还根植于个人音乐制作,为艺人量身企划精心打造符合其特色的专属音乐品牌。更多好音乐尽在听见时代,敬请期待。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北影节“科技单元”暨中国科技馆特效电影展映开幕

    为增强电影对科学传播的推动和促进作用,给公众带来更加精彩的科技电影体验,4月4日,由中国科技馆主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单元”暨第九届中国科技馆特效电影展映在中国科技馆开幕。
    2019-04-08 08:46:23

  • 清明档电影竞争激烈 《反贪风暴4》胜在原汁原味

    今年“清明档”可以说是近几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两部进口片、七部国产片同期竞争,且类型各异。其中,《反贪风暴4》在DC大片《雷霆沙赞!》和印度黑马电影《调音师》的夹击中寻求突围,表现亮眼。
    2019-04-08 07:16:12

 
 

精彩图库

  • 《我和我的经纪人》张雨绮听真实声音受感动 朱亚文担心经纪人“...

    2019-04-08 10:46:58

    在本期节目中,张雨绮直面大众舆论,经纪人筱雅与杨天真交流职场感悟、欧阳娜娜初次实习受白宇称赞、朱亚文因经纪人们将面临舆论压力而担心、壹加壹少年团初亮相,杨天真与壹心娱乐合伙人李颖的考核态度截然不同,展现理性与感性的撞击。

  • 黄子韬化身氧气男孩 演绎春日森系风

    2019-04-08 10:05:01

    黄子韬登上某时尚杂志春夏刊封面。在随后曝光的相关花絮照中,黄子韬身穿连帽针织上衣,橙黄白三色条纹拼接,袖口墨绿色加以点缀,细线松散的织法技艺让毛衣空气感十足。

  • 李冰冰亮相活动 极致优雅如黑天鹅般高贵耀眼

    2019-04-08 08:37:46

    李冰冰身着一袭粉色礼服亮相,春意盎然的粉色与羽毛流苏点缀的搭配颇为亮眼,露肩礼服凸出肩颈线条,长款修身的线条设计将李冰冰的好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

  • 刘涛四月封面大片曝光 露肩礼服显纤细锁骨

    2019-04-04 13:47:12

    4月3日,某杂志曝光一组刘涛为其拍摄的最新封面大片。黑色荷叶边连衣裙优雅修身,西服造型随意慵懒,露肩的收腰礼服显纤细锁骨。

  • 张雪迎演绎春夏率性之姿 示范驼色系教科书式穿搭

    2019-04-04 09:19:13

    近日,张雪迎一组时尚大片曝光,少女盐甜风格转换自如,完美示范了教科书级别的驼色系穿搭。裁剪利落的浅色上衣缀以印花图案腰带,搭配同色系马鞍包。

  • 德国法兰克福音乐展开幕

    2019-04-03 13:37:46

    4月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参观者体验一款音乐玩具。新华社记者逯阳摄4月2日,一支来自荷兰的乐队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表演。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男团”选拔节目由“选”重“训”

    由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加盟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昨天在腾讯视频开播。看片会上,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表达了对于学员的评判标准。
  • 明星错话频出,真的仅仅是“小心说话”的事...

    又一名演员因不当言论掀起网络空间的巨大评论。这位演员在微博上发问:“日本人占领北京八年,为什么没有抢走故宫里的文物并且烧掉故宫?这符合侵略者的本性吗?”一番话暴露出他对历史缺乏必要的认知。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