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安迪受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人物空间》专访 为新歌宣传造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于安迪受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人物空间》专访 为新歌宣传造势

2019-04-01 15:57:19  来源:中工网

  

  日前,华语乐坛原创音乐人于安迪受邀接受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人物空间》栏目专访。在采访中,于安迪与广大听众朋友与粉丝歌迷介绍了即将面世的新专辑,以及自己一路走来的音乐理想与人生观念,从音乐聊到人生,从理想聊到未来,同时还为观众以及媒体朋友讲述自己首次参演电影的独特体验与难忘经历。于安迪人生态度与敬业精神深深打动了歌迷粉丝与电台听众,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脚踏实地,专注艺术创作音乐创作人于安迪。

  于安迪透露新专辑计划 坚持创作音乐佳品

  在接受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专访时,一直坚持原创音乐创作的于安迪称,这段时间自己忙于筹备第二张个人原创音乐专辑的制作与发行,相关工作都在顺利进行。谈及自己如何走向音乐道路时,于安迪讲起了早年间的歌剧院工作经历,从小对艺术耳濡目染的于安迪一直怀揣着自己的音乐梦,并在多年的音乐行业工作经历中,培养了对艺术的执着与热爱,也是这份坚定的信念支持着于安迪一直坚持本心,为华语乐坛创作更多传唱度与艺术性兼具的音乐精品。

  于安迪首次参与大制作 名利面前坚守本心

  于安迪在专访中不仅和广大听众朋友分享自己的音乐理想,还和大家谈及自己参演的第一部电影《大导归来》。在这部由国内知名表演艺术家李诚儒先生、王姬女士参演的电影中,于安迪首次挑战“本色出演”一位娱乐公司老总,在电影拍摄期间也为于安迪留下了美好难忘的人生经历。和《大导归来》的创作背景一样,当下娱乐圈光怪陆离,每个人都想重复一夜爆红的美梦。但于安迪对于这种想象则给出了自己的想法,于安迪认为艺术从不是一条捷径,而是一条充满坎坷的道路。在这条路上,需要坚守艺术创作的赤子之心,才会走出自己的绚烂人生。

  于安迪坚定信念勇敢追梦  艺术道路勇往直前

  在专访期间,于安迪对待音乐的认真态度与坚定的人生理念深深打动了所有人。

  回忆多年追梦路,于安迪并没有感到后悔或者遗憾,而是充满感激。于安迪坦言,音乐是他无法放弃的信念,艺术道路上他也永远不会提前离场。在于安迪的世界中,他相信时间对待每一个追求梦想的人都是公平的,他也一直保有初心,用自己的努力与拼搏为自己的艺术人生增添更多亮色,让我们期待未来于安迪创作更多的艺术作品,用实力描绘精彩人生。

编辑:昕亚
 
 

娱乐头条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四月,到北京看最好的电影

    如果你最近途经北京东三环路和通惠河畔,不可能不注意到路边那些鲜明亮眼的道旗。骀荡的春风鼓动下,它们如同希望的风帆,预示着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又将汇聚世界影人,荟萃全球佳片,盛大起航,展开春日里一段底蕴丰厚又趣味盎然的光影之旅。
    2019-04-01 08:35:12

  • 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落户广州增城1978电影小镇

    据了解,尹大为执导的电视剧作品包括《影后胡蝶》《守护生命的天使》等,电影及戏曲电影作品包括《顾家姆妈》《小凤仙》《小周后》《安娥》等。
    2019-03-31 14:58:47

 
 

精彩图库

  • 林志玲机场上演“绿野仙踪” 心情愉悦大展欢颜

    2019-04-01 09:04:51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志玲心情相当好,就连所佩戴的耳坠也刻着SMILE字样;一边推着行李,一边还冲着镜头打招呼,笑容连连。

  • 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

    2019-03-26 13:45:24

     2019年3月25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在京开幕。本届时装周主题为“绽放”,3月25日至31日期间,将举办专场发布会和专业大赛等多项活动。

  • 《甘州乐舞》在兰州上演

    2019-03-26 09:45:52

    3月25日,在兰州音乐厅,演员在表演节目。新华社发(张智敏 摄)当晚,由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中心编创的《甘州乐舞》在兰州音乐厅上演。

  • “三月狂欢”音乐节举办北京站活动

    2019-03-23 10:21:41

    3月22日,法国歌手苏珊娜在音乐节上表演。 当日,一年一度的“三月狂欢”音乐节北京站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3月22日,比利时音乐人达美潭在音乐节上表演。

  • 刘昊然牛仔衣青春亮相 阳光活力尽显春日气息

    2019-03-22 09:40:43

    近日刘昊然亮相上海品牌活动现场。刘昊然一袭牛仔衣亮相,青春活力,尽显春日阳光气息,完美实现在“摩登少年”与“优雅绅士”中的随性切换,可塑性极强。

  • 杨祐宁型格大片曝光 眼神冷峻诠释禁欲系

    2019-03-21 09:58:06

    杨祐宁一组型格大片曝光,冷峻的色调下,不管是剪裁合体的西服套装还是强调舒适的户外风衣,在“行走的衣架”杨祐宁的诠释下,满满的荷尔蒙,男友力似要破屏而出。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怎样做到“都挺好”

    该剧通过退休老人苏大强一家人在生活中的磕磕碰碰,沟沟坎坎,告诉人们一个浅显而重要的道理:要想大家“都挺好”,那就得努力奋斗,好好工作;待人宽容,维护和谐;还要少折腾,不生事。做到这几点,幸福就会像肥猪拱门,挡都挡不住。
  • 一边喊“狗血”一边买票?低评分为什么高票...

    台湾催泪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下文简称《比悲伤》)去年11月30日在台湾地区上映,以2.39亿元新台币(约合5202万元人民币)成为台湾年度票房冠军。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