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青旺堆首支单曲发布 以摇滚曲风为基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仁青旺堆首支单曲发布 以摇滚曲风为基调

2019-01-30 16:13:00  来源:人民网

  今日,“藏歌王子”仁青旺堆首支单曲《因为爱你》正式释出。高燃的歌曲氛围搭载仁青旺堆张力十足的声线,呈现出感染力极强的深情摇滚作品。仁青旺堆作为曾斩获《中国达人秀》西藏赛区冠军的新晋优质藏族歌手,凭借自身对于音乐的极强领悟力以及深厚的唱功,第一次完成了通俗、藏音、美声的多元化结合,这种独特的唱腔令其声线优势展露无遗。获网友点赞“深情而不矫揉,力量而不乖张”。

  仁青旺堆成长历程首曝光 云上青年定位明确爆发力Max

  新晋优质藏族歌手仁青旺堆作为个人风格鲜明的青年歌手,不仅传承了藏族歌手优秀的嗓音条件,多种曲风的歌唱积淀以及大学期间美声专业的学习更是使其将自己的嗓音条件运用得游刃有余。据了解,仁青旺堆的儿时经历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般顺遂,甚至有些离奇:五六岁时的仁青旺堆仍不会像正常孩子一样说话,也因此被亲戚朋友认定为是先天性语言障碍,而母亲却从未放弃,四处求医;七岁那年,仁青旺堆奇迹般地开口说话了,也慢慢开始接触音乐;九岁时已能用动听的歌声打动邻里亲戚;慢慢的,仁青旺堆的歌声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小小年纪就在当地就颇有名气,经常被邀请参加演唱活动,在三四万人面前献声,一度被当地人称为“上天选中的声音”。

  仁青旺堆的歌唱成长历程中汇集了古典与流行、民族与世界等多重元素,能轻松hold住多种音乐风格,而他对未来的音乐风格也有着明确的定位:做一个具有藏族特色的、多元化的优秀摇滚歌手。仁青旺堆虽因纯粹与温暖而被称为“云上青年”,但其在音乐上强大的爆发力也圈粉无数,获赞“可进可退、张弛有度,未来可期”。

  《因为爱你》打造先锋摇滚力作 “五年磨一剑”新专引燃期待值

  今日,仁青旺堆发布首支单曲《因为爱你》,可借此将其在音乐上的企图心窥见一二:《因为爱你》以高燃摇滚曲风为基调,传递出对自己心爱之人的隽永深情,歌曲旋律在激昂与沉稳间游走,仁青旺堆以张弛有度的声线展现了十足的爆发力,豪迈与深情接连传递,迸发出灵动纯粹的音乐感染力。而通俗、藏音、美声的多元融合也首次在仁青旺堆的歌声中得以完成,将其作品的实验性、先锋性展露无遗。

  仁青旺堆此番发布的单曲《因为爱你》由青年词曲作家朱正方为其量身打造,朱正方对音乐同仁青旺堆一样热烈而纯粹,两人一拍即合,决定联手创作。创作的过程美好而艰辛:音乐成果令人欣喜,但与此同时,病痛的折磨也意外成为了优秀作品的炼金石。业内多位金牌制作人在了解到仁青旺堆的故事后,都参与到其音乐制作当中,为作品质量保驾护航,并为仁青量身打造了首张EP。据悉,这张历时五年精心打磨的专辑也即将发布。

编辑:吴葳
 
 

娱乐头条

  • 年的味道 家的情怀 央视网络春晚传递新春温暖

    晚会以“把爱带回家”为主题,加大融合传播力度,将前沿科技与流行文化紧密结合,还吸纳了众多普通民众参与,让小年夜成为老百姓充满情怀与记忆的幸福日,也让年俗文化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融合形式,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2019-01-30 15:56:16

  • 程野宋晓峰成情敌?北京台春晚互飙土味情话

    春节将至,各大卫视春晚筹备都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向深耕语言类节目的北京台,怎能不放个大招?据悉,去年曾在北京台春晚为大家带来欢乐的程野、宋晓峰、杨树林等笑星今年也将准时出席,于大年初一为观众送去笑声。
    2019-01-30 15:54:16

 
 

精彩图库

  • 温雅事业家庭双圆满 蜜宣婚讯惹人羡

    2019-01-30 16:01:12

    1月30日10点05分,主持人温雅于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公开宣布自己结婚的喜讯。消息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一直关注的才女终于嫁了”,更有粉丝感慨:“最爱的腿姐也结婚了”。

  • 《驯龙高手3》中文先导预告曝光 刘昊然展现磁性声线

    2019-01-30 14:19:14

    经典史诗动画三部曲终极篇章《驯龙高手3》1月30日发布中文版先导预告,新生代实力派青年演员刘昊然以极具辨识度磁性的声线完美传递出嗝嗝身为首领的勇气和担当。

  • 被问如何庆祝43岁生日 林心如称:很温馨平淡幸福

    2019-01-30 07:31:49

    林心如27日过43岁生日,当了妈咪后的她重拾平凡人生,过了平淡却美满的生日,被问到如何庆祝,她说:“今年的生日很温馨,就是跟自己家人朋友吃吃饭而已,没有疯狂庆生,也没有人喝醉,平淡幸福。”

  • 吴谨言《皓镧传》演技被轰 聂远:她做的蛮好的

    2019-01-30 07:31:04

    吴谨言《延禧攻略》爆红,新作《皓镧传》一开播备受关注,她的演技备受讨论,五大负评点更让戏被网友轰一星,接连两档戏和聂远合作,聂远常在片场传授演技,他夸赞吴谨言进步很多:“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从她身上已经看到了很多的蜕变,做得满好的!”

  • 神仙友情!何炅维嘉杜海涛发文为吴昕庆生送祝福

    2019-01-30 07:27:52

    29日凌晨,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分别在微博上发文为好友吴昕庆生。何炅写到:“我家那闺女,生日快乐!坚持你的活法,但也请更多给生活一点新的可能,要幸福啊!”

  • 秦岚献唱《十二美人图》 造型优雅动人

    2019-01-29 16:49:45

    小年夜,秦岚亮相2019央视网络直播晚会,献唱《十二美人图》。黑色抹胸长裙露出雪白肌肤。精致的锁骨,线条分明,显得优雅动人。高腰开叉长裙下搭配白色长裤,加上高梳的马尾,为娘娘一向温柔古典的气质添了几分干练时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 优势栏目

    张彬彬“瘫倒”罗云熙献唱,《超越吧!...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发布“反腐昌年”正能量短...

  • 优势栏目

    交换父母玩出新花样 刘维与“新妈妈”...

  • 优势栏目

    《招摇》定档发布会 肖燕与白鹿剧中成...

 

娱评

  • 英国电视观众爱上“中国时间”

    英国电视观众爱上“中国时间”中国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英国天空卫视开始每天播出曾“火”遍中国的电视剧《琅琊榜》,说英语的梅长苏、霓凰郡主令英国观众大呼过瘾。
  •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电影实现跨越式发展

    中国自20世纪70年代末至今,中国电影飞速发展,已成为当代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文化形式之一和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内容提供者。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