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教主”回归 王心凌新专辑全是书名?-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甜心教主”回归 王心凌新专辑全是书名?

2019-01-28 16:0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28日电 时隔三年,“甜心教主”王心凌带着新专辑回归大众视野。1月25日,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联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北京举办“CYNDILOVES2SING爱。心凌音乐分享会”。现场,王心凌与各地粉丝近距离交流,分享新专辑的点滴故事。

  去年12月,王心凌推出全新专辑《CYNDILOVES2SING爱。心凌》,共收录10首歌曲,由陈珊妮、施人诚、葛大为、小寒、张简君伟等多位音乐人制作,这也是她出道以来的第12张专辑。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的十首歌曲都是书名,例如《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灵感来自于2014年度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帕特里克•莫迪亚诺的小说,《劈你的雷正在路上》来自于一本励志书。

  当晚,王心凌以一首经典“回忆杀”《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开场,并演绎了《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大眠》《劈你的雷正在路上》以及《到处不存在的我》四首风格各异的专辑主打。

  据了解,《大眠》在专辑上线一个多月后依然登上微博热搜,乐评人“耳帝”曾评价说,这张专辑又从上一张的性感妩媚路线回到了甜蜜之中,“一切都散发着恰到好处的自然、舒服、从容与平衡”。

  现场,王心凌讲述了专辑创作背后的经历,并通过猜谜游戏、隔空“Q&A”等与观众互动,还为线上观看直播的粉丝点歌。活动接近尾声时,王心凌现场加唱了一首《当你》,现场先是由四名乐迷分别与心凌合唱,而后歌迷们以方阵式合唱,分享会在全场大合唱的温馨气氛中结束。(完)

编辑:吴葳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发布“反腐昌年”正能量短...

  • 优势栏目

    交换父母玩出新花样 刘维与“新妈妈”...

  • 优势栏目

    《招摇》定档发布会 肖燕与白鹿剧中成...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爱德华式爸爸”...

  • 优势栏目

    吴尊《最美的时光》交换父母 化身魔术...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