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0年,“快女”黄英直面人气落差:接受自己每个状态,会一直做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出道10年,“快女”黄英直面人气落差:接受自己每个状态,会一直做音乐

2019-01-25 07:45:38  来源:成都商报

  还记得当年喜欢光着脚丫唱歌的达州妹子黄英吗?一曲《映山红》唱遍大江南北,她也获得当年(2009年)“快女”全国季军。十年之后,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黄英,褪去青涩与稚嫩,多了几分成熟韵味。1月23日晚,即将迎来三十岁生日的黄英回到成都,举行了自己的生日会,与众多歌迷一同迎来新的起点。

  在接受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黄英坦然面对人气落差,“每个人的能量有限,不可能一直在爆发期。我不认为在沉寂的时候就不好,我接受自己的每个状态。”

  给老公颁发“年度最佳老公”

  当晚,黄英登场就为歌迷们带来了全新音乐作品《传承之花》,这也是新歌发布后的首次演唱,意外的歌迷们大合唱,让黄英感动,“没想到你们真的都会唱”。为了感谢歌迷十年的陪伴,黄英亲自为粉丝们颁发了对应的奖项,她还为老公曹帅准备了一个意外惊喜:现场颁发了“年度最佳老公”。

  出道十年,谈到回家乡跟歌迷过生日的初衷,黄英说,“因为我的梦想是从这里开始的,而且我是四川人,这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这十年来,黄英结婚生子,但同时也在继续自己的歌唱事业。在她看来,成为母亲后自己变得更柔软一些了。“带孩子会磨炼你的耐心,就不会那么着急。孩子就跟蜗牛一样,是一步一步走的,就尽量放慢自己的脚步,与孩子同行。”

  自嘲是“过气女歌手”

  面对选秀结束后的人气落差,黄英很坦然,“每个人的能量有限,不可能一直在爆发期。所以我不认为我在沉寂的时候就不好,我接受自己的每个状态,我没有发歌的时候可能是在学习或者做别的事情,但是我会一直做音乐。”

  如今,黄英觉得自己更从容了,“现在的状态是我很满意的,我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事业,可以发自己喜欢的音乐,我觉得很开心。”之前黄英曾在社交媒体上自嘲是“过气女歌手”,对此她告诉记者,“那是个巧合,我忘记是在哪个城市的机场了,要登机的时候,看到一群人,然后就让一起工作的同事帮我拍了。每次下机看到粉丝接机还是很感动,但是希望粉丝有自己的生活,在闲暇的时候追一下我就好了。”

  至于当年一起在快女舞台上唱歌的好姐妹,黄英表示现在联系最多的是江映蓉。“前几天刚跟她见面,至于其他几位,的确很久没聚会了,上一次好像是两三年前了。我们有个微信群,叫‘09姐妹花’。我这次在群里说什么时候聚一下,可是很多人没在国内,也只有作罢。”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胡楠

编辑:谷永光
 
 

娱乐头条

  • 大片云集成“车祸现场” 一部撤档牵连同行 频繁改档 累惨院线

    原本,火力都集中在第一梯队——宁浩的《疯狂的外星人》、韩寒的《飞驰人生》和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猜想三部影片谁能独占鳌头。没想到因为牵涉主演的生活事件,人们的关注点突然聚焦《情圣2》的命运,有些“戏外之戏”真的比电影精彩。
    2019-01-25 07:26:19

  • 李清照曹雪芹“躺枪”,古风歌真的都是词藻堆砌吗?

    “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坐在窗边感伤海棠花的李清照,大概不会想到自己写下的一首小令能在千年后引发人们的热议,原因还是“词藻堆砌”。
    2019-01-25 07:23:00

 
 

精彩图库

  • 于湉时尚写真曝光 简约有型魅力十足

    2019-01-24 15:29:05

     近日,于湉曝光了一组最新时尚写真大片,简约有型魅力十足,西装内搭高领毛衣,高挑身材加“高级脸”魅力满分,橙色和蓝色的撞色足够大胆,中和了西装的沉闷感,尽显健康活力。镜头下的他或正面或侧脸,难掩他的帅气一面。

  • 吴京带小板凳坐火车却遭质疑 12306 这样解释

    2019-01-24 14:15:45

    京带小板凳坐火车的照片火了,有人为他点赞,但也有人质疑:火车过道能坐人吗?除了吴京,演员焦恩俊也曾没有买到过座位票,蹲坐在车厢过道角落。

  • 徐乐同助阵“协和年会” “急诊科医生”王子桥“重操旧业”

    2019-01-24 13:28:37

    近日,演员徐乐同受邀参加了北京协和医院的年会,作为嘉宾与协和的医护人员一起演唱了歌曲,赢得欢呼声无数。徐乐同受邀“协和年会” 欢乐献唱“赞赞协和人”为了拍摄电视剧《急诊科医生》,徐乐同曾在北京协和医院实习、体验过一段时间,所以当接到协和医院的邀请时他非常开心的就答应了。

  • 向佐新写真秀肌肉 动静皆宜演绎最酷红与黑

    2019-01-24 13:24:44

    近日,演员向佐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这组照片由知名摄影师、导演林炳存掌镜,向佐面容冷峻,眼神坚毅,更大方秀出完美腹肌。静立时形若松枫,武动时影如烈火,向佐用简单的红与黑两色演绎出穿越古今的翩翩游侠。

  • 方逸伦冷酷实时尚大片曝光 “侧脸杀”惹眼

    2019-01-24 11:04:01

    日前,演员方逸伦曝光一组冷酷“侧脸杀”时尚大片,他身穿绿色系西装,镜头下的他或正面或侧脸,或深沉或阳光,都难掩他的帅气一面。而由他主演的《绝世千金》正在热播中,剧中的他却大展高冷人设,不同魅力仍得到观众喜爱。

  • 王晓晨演绎冬日轻熟风 时尚范本温暖出街

    2019-01-24 10:47:02

     近日,人气演员王晓晨曝光一组冬日轻熟风写真,整体色系让人感觉暖意十足。照片中,王晓晨柔顺长发随意披散在肩上,温情脉脉注视镜头,散发静谧诱惑。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超越吧!英雄》试训LGD感受职业残...

  • 优势栏目

    张彬彬“求饶”内藏玄机,《超越吧!英...

  • 优势栏目

    吴尊出席品牌活动 粉红西装造型绅士...

  • 优势栏目

    刘维不舍离家强忍泪水 母子画风突转变...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隐形爸爸”欲退...

 

娱评

  • 明星人设如危楼,起得高摔得狠

    纸是包不住火的,动了根基的楼也终究是要塌的。吴秀波出轨事件最终还是没能压住,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引爆,甚至以摧枯拉朽之势让其这几年营造的一切假象全部崩塌。当事人说法不一,整件事情还有许多“谜团”,唯一清晰的就是吴秀波的演艺生涯恐怕要画上句号了。
  • 改变网播指标,能让“流量至上”翻篇吗?

    2012年,鹿晗一条转发曼联俱乐部的微博,在粉丝助力下评论数过亿破了吉尼斯纪录,成为“微博上评论最多的博文”;2018年,爱奇艺独播的《延禧攻略》播放量破100亿,刷新网剧播放量纪录……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