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黄中平再搭档 《肆无忌惮》MV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薛之谦黄中平再搭档 《肆无忌惮》MV上线

2019-01-21 13:17:18  来源:环球网综合

  继《别》、《渡》、《像风一样》、《怪咖》等数次惊艳合作后,黄中平导演再次操刀薛之谦《肆无忌惮》MV,1月21日12点全网上线。这两位堪称金牌组合的搭档再次携手,为你刻画一场妄为与守护相互对抗的爱情故事,肆无忌惮愈发凶狠,沉默隐忍愈发无边。爱情总要有一方来守卫,堂皇地伤害无所谓,但请别破坏记忆里的珍贵。

  新专辑《怪咖》中的MV陆续播出,从《摩天大楼》中的欲望倾倒,剧情锥心的《怪咖》,描画梦想的《违背的青春》,再到延续爱情的《最好》。每首歌曲都配置精心制造的MV来传递歌曲的内涵,薛之谦不仅尝试各种音乐风格来完成自我突破,也通过精美的视觉展现和概念来为自己的音乐呈现做到尽善尽美。

  此次《肆无忌惮》MV画面的色调低沉而高级,全部篇幅的光影流转手法流畅自然,阴影与光芒的运用让无所顾惮的伤害与麻木不堪的承受形成强烈的对比,多个意象碰撞的过渡,从视觉效果直观的呈现伤害递增,让故事情节层层递进。慢动作的切换把持着剧情推动的节奏,辅助歌曲中陈缓的哀伤满满发酵。数次大特写的运用更将情绪渲染升华,直击人心。一切物体的泼洒都可以默默承受,麻木已经成为一种本能。直到破坏涉及到代表了美好回忆的相片,被动的一方终于执行了「反抗」的动作,由「承受」变为「保护」,可这保护却不为自己,只为两人共有的回忆。

  MV中各种元素的运用如同歌曲中的配器的使用,繁复而不杂乱,整个歌曲的风格充满了摇曳而规整的冲突,加重歌曲的伤感浓度,道尽了爱情中的无奈和痛楚,整首MV就像一部青春电影,歌声与画面交融,使情绪的传递丝丝入扣。

  在爱情回忆中深眠的人,并不是逃避现实,也并非是沉溺太久而选择麻痹,而是不得不为了保护珍爱之物而坚强。

编辑:谷永光
 
 

娱乐头条

  • 中国影视剧东南亚热播 在“追剧“中感受中国律动

    近几年,《花千骨》《步步惊心》《甄嬛传》等中国影视剧漂洋过海,在东南亚收获无数粉丝。去年被全球网民关注并在电视剧榜单中位居首位的《延禧攻略》,在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热度也很高,这正是中国影视剧走俏东南亚的缩影。
    2019-01-21 09:15:12

  • 贺弘文目送明兰出嫁!《知否》刘岳下线成网友心中白月光

    日前,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由侯鸿亮任制片人,张开宙执导,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刘岳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
    2019-01-21 08:52:37

 
 

精彩图库

  • SNH48年度金曲大赏收官 姐妹团解散?

    2019-01-21 13:11:06

    1月19日晚,SNH48 GROUP 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 50 REQUEST TIME 歌曲总决选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圆满落幕。主持人在现场一一揭晓了由粉丝们投票选出的50首金曲及阵容,以及发布了SNH48全新7人小组名单。

  • 陈学冬亮相巴黎时装周 首度演绎轻熟风尽显东方魅力

    2019-01-21 11:00:34

    1月18日,陈学冬亮相巴黎时装周。现身秀场的陈学冬以帅气穿搭完美诠释时尚理念的同时展现自我个性,魅力指数爆棚。陈学冬身穿中式风格的深色套装内搭绿色卫衣前排看秀,展现出前所未见的轻熟气质,时尚沉稳中不失儒雅大气。

  • GAI周延2019巡演启动:音乐风格不能局限我

    2019-01-21 10:59:30

    1月20日,说唱歌手GAI周延的新专辑《光宗耀祖》发布会暨2019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GAI和他的乐队为歌迷演唱了《天干物燥》《万里长城》等多首歌曲。

  • 张柏芝产后复工公开亮相 身材纤瘦长腿抢镜

    2019-01-21 10:57:49

    近日,张柏芝一袭蓝色皮革短裙搭配过膝长靴惊喜现身电影《新喜剧之王》广州站路演,甜酷有型,美出新高度。这也是“辣妈”张柏芝三胎产子后首次公开亮相活动,身材纤瘦大长腿抢镜。

  • 汪东城漫步米兰 回眸侧颜杀浪漫迷人

    2019-01-21 10:54:53

    近日,汪东城现身米兰时装周,多变造型备受好评。他在米兰的一组街拍随后曝光,照片中,他身穿拼接格子皮衣,搭配黑色高领毛衣,温暖时髦。他漫步教堂中,在意式风情下更加浪漫迷人。

  • 许魏洲情人节刊封面化身巧克力王子

    2019-01-21 10:54:31

    近日,许魏洲登《瑞丽服饰美容》2月情人节刊封面。封面大片中,许魏洲手拿巧克力直视镜头,目光深邃,轻松驾驭多套造型,释放青春活力,演绎属于浪漫二月的轻甜少年。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熊梓淇超级剧集《天醒之路》杀青 实力...

  • 优势栏目

    《最美的时光》吴尊亲吻老婆超甜蜜 沙...

  • 优势栏目

    《流浪地球》推广曲MV来袭 《有种》...

  • 优势栏目

    韩寒电影《飞驰人生》开始预售 首日票...

  • 优势栏目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倒计...

 

娱评

  • 《啥是佩奇》一夜爆红说明啥

    一夜之间,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宣传片《啥是佩奇》成了刷屏爆款。看似意料之外,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家庭是人们最深的寄托,亲情是人们最真的牵绊。
  • 让综艺从“明星制造机”还原本来面目

    杨超越,2018年春夏季从一场选秀类综艺突围,随后攀至流量顶端的女孩,最近又引发话题了。继登上《中国新闻周刊》2018年年终特刊封面后,她再次成为封面人物。第一次,她与大法官沈德咏、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等人同被杂志选为“影响中国年度人物”。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