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未来式”成都开唱 现场“辣”味十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张信哲“未来式”成都开唱 现场“辣”味十足

2019-01-21 10:51:59  来源:环球网综合

  1月19日,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于五粮液金融城演艺中心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氛围火爆。张信哲当晚演唱了多首经典曲目数次引全场大合唱,堪称大型“KTV现场”,有“巴蜀男神”之称的李伯清老师当晚也到场为阿哲“扎起”,化身“哲迷李贝贝”。

  张信哲柔情点燃火辣蓉城 变身行走的“张撩撩”

  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第四站于成都顺利举办。本次巡演历经北京、澳门、深圳,所到城市均创下一票难求火热场面,而这次张信哲来到“辣味”蓉城开唱,现场更是座无虚席。张信哲的缱绻情歌搭配成都歌迷的热情,演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许多歌迷更是全家出动,带父母和孩子齐齐为张信哲打Call,还有粉丝表示“从青春少女到为人妻母,看一次张信哲演唱会的梦想终于实现,欠阿哲的一张演唱会门票总算是补上了”。

  张信哲在这次演唱会上为歌迷送上多首经典歌曲,从《爱如潮水》、《信仰》到全新黑胶专辑《歌时代Ⅱ》中的《一生所爱》等,每一首都引发全场大合唱,堪称大型“KTV现场”。而张信哲也再次开启“撩粉”模式,将《上海姑娘》歌词改为“成都姑娘”,引得台下阵阵尖叫,被粉丝戏称为“走哪儿撩哪儿的张撩撩”。

  张信哲“吃醋”李贝贝 图文写真《字私》内地版开启预购

  除了“补门票”的粉丝,有“巴蜀男神”之称的李伯清老师也现身这次演唱会观众席,阿哲得知消息之后更是在台上与李老师玩起了远距离互动,还假装吃醋“你们不要再打扰李老师了,快看台上啦”,十分搞笑地皮了一把。

  张信哲还透露自己的图文写真书《字私》内地版也在当天(1月19日)开启预购,1月26日将正式开售。《字私》是张信哲这十多年来工作时的吉光片羽,一直以来透过歌声展现情感的情歌王子,也是首次尝试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私密心情。

  

编辑:谷永光
 
 

娱乐头条

  • 中国影视剧东南亚热播 在“追剧“中感受中国律动

    近几年,《花千骨》《步步惊心》《甄嬛传》等中国影视剧漂洋过海,在东南亚收获无数粉丝。去年被全球网民关注并在电视剧榜单中位居首位的《延禧攻略》,在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热度也很高,这正是中国影视剧走俏东南亚的缩影。
    2019-01-21 09:15:12

  • 贺弘文目送明兰出嫁!《知否》刘岳下线成网友心中白月光

    日前,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由侯鸿亮任制片人,张开宙执导,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刘岳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
    2019-01-21 08:52:37

 
 

精彩图库

  • 雷佳音《大冰小将》“队长争夺战”带娃打球两不误

    2019-01-21 09:38:39

    1月19日晚,冰雪成长真人秀《大冰小将》在经历了第一场比赛失利之后,重振旗鼓振作精神,在“全能领队”雷佳音与教练的带领下开启“队长争夺战”初探冰球世界后,雷佳音与小将们也逐渐熟悉起来,面对14个性格各异的孩子,雷佳音事必躬亲,当有小将李成言受伤时。

  • 吕良伟再战上海滩

    2019-01-21 07:30:04

    敌机掠过中国领空,火光冲天,焦土遍地。上海滩多方势力暗潮汹涌,展开尔虞我诈的争夺。试图掌控上海的日军有意招揽商界人士为己所用,不料海风商会会长周琦方拒绝与其同流合污。

  • 成龙坦言演蒲松龄曾打退堂鼓:我演大文豪谁信啊

    2019-01-20 13:15:47

    从1995年成龙主演《红番区》开启中国电影贺岁档,历经《我是谁》《大兵小将》《功夫瑜伽》,不知不觉,成龙已经陪伴观众度过了20多年的贺岁时光。今年也不例外,他的新片《神探蒲松龄》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 石倚洁:磨砺12年 圆梦《茶花女》

    2019-01-20 09:25:36

    1月16日,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专访时,石倚洁表达了自己对即将上演的《茶花女》的向往,称“每个男高音都有唱《茶花女》的情结。”作为当红的男高音歌唱家,他承认自己的确有很多邀约。

  • 黄圣依将登多台卫视春晚 造型获赞

    2019-01-18 21:10:13

    回顾百年的中国文艺发展历程,遥望祖国文艺的美好未来,黄圣依作为80后优秀文艺工作者代表,和王陈晞(7岁)、王源(18岁)、周冬雨(28岁)、何沐阳(49岁)、孟广禄(56岁)、牛群(69岁)。

  • 杨子姗长裙亮相活动 落落大方气质优雅

    2019-01-18 13:27:28

    ​1月17日,杨子姗亮相活动现场,一袭露肩纯白长裙,搭配清爽干练短发,气质清新优雅,落落大方,吸引现场目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熊梓淇超级剧集《天醒之路》杀青 实力...

  • 优势栏目

    《最美的时光》吴尊亲吻老婆超甜蜜 沙...

  • 优势栏目

    《流浪地球》推广曲MV来袭 《有种》...

  • 优势栏目

    韩寒电影《飞驰人生》开始预售 首日票...

  • 优势栏目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倒计...

 

娱评

  • 《啥是佩奇》一夜爆红说明啥

    一夜之间,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宣传片《啥是佩奇》成了刷屏爆款。看似意料之外,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家庭是人们最深的寄托,亲情是人们最真的牵绊。
  • 让综艺从“明星制造机”还原本来面目

    杨超越,2018年春夏季从一场选秀类综艺突围,随后攀至流量顶端的女孩,最近又引发话题了。继登上《中国新闻周刊》2018年年终特刊封面后,她再次成为封面人物。第一次,她与大法官沈德咏、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等人同被杂志选为“影响中国年度人物”。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