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型男刘旭阳酷狗电音告白了解一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唱作型男刘旭阳酷狗电音告白了解一下!

2019-01-10 10:37:56  来源:北方网

  型男型的创作才子已经那么少见了,没想到声音还这么撩!1月10日19:30—21:00,锁定酷狗直播,让刘旭阳当你的耳膜男友吧~

1 2 3 共3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院线将迎来新一轮大洗牌?

    博纳、耀莱、UME等国内几家大型影投公司被认为有望拿到新的院线牌照。图为耀莱成龙影城五棵松店。(影院供图)国家电影局近日下发《关于加快电影院建设促进电影市场繁荣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2019-01-10 09:28:59

  • 杨祐宁为《新天龙八部》变糙 战神乔峰开启新武侠版图

    由北京畅游天下、新丽传媒、企鹅影视联合出品,于荣光执导的武侠巨制《新天龙八部》自去年传出要开拍以来,便引发一众媒体和网友的猜测和热议。《天龙八部》作为金式武侠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作品之一。
    2019-01-09 15:20:47

 
 

精彩图库

  • 《歌手》2019吴青峰首秀《燕窝》表达歌者灵魂

    2019-01-10 08:07:01

    1月11日晚22:00迎来首播,日前,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张芯、Kristian Kostov七组首发先后现身顺应今年的“创作季”主题,多组首发唱将均选择了原创单曲进行首秀,而以创作见长的吴青峰更由此聊起初涉创作的往事。

  • 胡兵伦敦街拍玩转清新流行色 彰显绅士风范

    2019-01-10 07:46:00

    近日,正在伦敦参加时装周的胡兵曝光了一组时尚街拍,满满的异国感让人仿佛跨越地域直抵伦敦。置身于深冬时节的伦敦街头,胡兵时而行色匆匆看向腕表,时而随性地凭栏而坐,时而顽皮跃步,动静之间除了尽显活力。

  • 蒋丽莎为陈浩民剃光头 晒认证照调侃是一个恐龙蛋

    2019-01-09 22:22:29

    陈浩民蒋丽莎夫妇1月8日晚,蒋丽莎通过微博晒为陈浩民理发的照片,并调侃老公光头造型,称:“好大一个恐龙蛋!”还特意艾特陈浩民。

  • 蒋丽莎为陈浩民剃光头 晒认证照调侃是一个恐龙蛋

    2019-01-09 15:47:52

    1月8日晚,蒋丽莎通过微博晒为陈浩民理发的照片,并调侃老公光头造型,称:“好大一个恐龙蛋!”还特意艾特陈浩民。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会反光的恐龙蛋!”“光头也很帅气哦!”“光头帅出新高度,注意保暖啊!

  • 陈坤晒公司聚会合照 与周迅李少红等相拥十分温馨

    2019-01-09 15:46:37

    1月9日上午,陈坤在微博晒出一张荣信达聚会合照,照片中他与黄觉[微博]、周迅、恩师李少红导演以及其他好友老师等相依合影,十分温馨融洽。9日上午,陈坤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荣信达聚会的合照,照片中有陈坤、黄觉、周迅、恩师李少红等人。

  • 郭敬明换新发型晒自拍 却被网友质疑“变脸”

    2019-01-09 15:46:17

    1月8日,郭敬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新发型的自拍,却被网友质疑好像脸变了,跟以前长得不一样了。郭敬明发文称:“告别了一头黄毛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表示:“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像一只惊恐的松鼠”“这个发型不适合他”。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西瓜视频推《考不好 没关系?》 聚焦...

  • 优势栏目

    林心如惊喜收获手写信件 与红丝带少年...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预告获观众“正能量“好评...

  • 优势栏目

    超暖心!易安音乐社参加央视元旦晚会 ...

  • 优势栏目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工匠精神 大型纪录...

 

娱评

  • 这些地球仪上的“小国家”,如何成为综艺节...

    在国际节目模式行业中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很多国土面积不大、人口也不算多的国家,却是全球电视节目创意的重要孵化地。由于地域、文化的不同,这些国家的节目创意都带有鲜明的特色,深受本地观众的喜爱,同时也成功地打入国际市场。
  • 艺术电影为何难以赢得大众市场?

    《地球最后的夜晚》剧照由刁亦男导演的《白日焰火》是对黑色电影类型进行借鉴而成功的艺术电影。在国内上映后票房超过一亿,可以说是叫好也叫座1972年科波拉的《教父》可以说是艺术+类型电影的一个顶点电影 《地球最后的夜晚》在2019年新年之际上映后引发了诸多争议。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