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败者为王》发MV 献给每颗逐光的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李宗伟:败者为王》发MV 献给每颗逐光的心

2018-08-27 10:02: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马来西亚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即将于9月7日在全国上映,这位羽坛天王的自传电影,已让国内观众期盼许久。今日片方正式发布电影主题曲《逐光》的中文版MV和中马双语版MV。

  《逐光》由本片导演马逸腾包揽词曲,李顺忠联合作词,马来西亚华人歌手蔡恩雨和马来歌手娜碧拉共同演唱。

  每一次坠跌 再站起来更坚决

  中文版MV悉心整理了李宗伟历年精彩比赛集锦,包括北京、伦敦、里约三次遗憾摘银的奥运经历,今年汤杯上那惊天一指,也包括今年大马公开赛李宗伟获得冠军扑倒在赛场上的那个瞬间。

  羽坛史上,李宗伟几乎可以说是最知名的悲情人物,明明在世界第一的排行榜上站位最久,却总与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无缘;明明实力超强、技术顶尖,却总在最需要的一场胜利上落败。

  可36岁的李宗伟却从未停下脚步,虽然因病无法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但他还是通过各种渠道告诉他的球迷们,他还会回到赛场,向着自己的奥运梦继续出发。

  右手上的茧 是永不言败的信念

  中马双语版MV采用了创意沙画的方式展现了一幕幕羽球梦想,更是记录了李宗伟“世界第一”、“奥运冠军”的坚定梦想,虽然后者尚未实现,但是李宗伟也未停下脚步,奔跑着,“直到梦想实现那一天”。

  梦想路上,从萌发到上路,从遭遇瓶颈到小有成就,从低谷到巅峰,无论前方如何,唯有“右手上的茧,是永不言败的信念”。而这也是《李宗伟:败者为王》希望能够传递给大家的电影精神。

  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改编自世界羽坛天王李宗伟的真实经历,由马来西亚名导马逸腾执导,李国煌、杨雁雁、黄炜杰、曾冠源、拿督罗斯彦诺等共同演绎,将于9月7日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影院。

编辑:赵明珠
 
 

娱乐头条

  • 《妻子的浪漫旅行》应采儿被吓哭陈小春陪落泪

    本周三,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期将迎来更多精彩内容。本期妻子团迎接高空网阵极限挑战妻子团惊呼高空挑战太吓人应采儿情绪失控为了考验妻子团的协作精神与抗压能力,节目组在莫干山的全球第一个极限运动基地内,为她们准备了高空挑战,柔软网绳、摇晃木板桥的设置以及挑战的高度
    2018-08-27 10:13:00

  • 张靓颖张杰同台卫视庆典 王晰献唱《我要你》

    8月26日,浙江卫视十周年庆典顺利落下帷幕,张杰、张靓颖、毛不易、魏大勋、蓝盈莹、王晰等众多演员歌手汇聚一堂,见证中国蓝10周年主题晚会的异彩纷呈。晚会以浙江台特色板块及节目为蓝本,例如《奔跑吧兄弟》《我就是演员》《我爱记歌词》等,不仅串联上各式精彩的歌舞曲艺节目
    2018-08-27 10:04:0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