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巡演10月7日合肥站 门票预售即日开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张韶涵巡演10月7日合肥站 门票预售即日开启

2018-08-15 11:03:25  来源:环球网综合

  传说了很久,乐迷们也翘首期盼了很久,日前,记者得到消息,2018张韶涵「旅程」世界巡回演唱会合肥站终终终终终終终于来了!对于安徽的涵迷们来说,这不啻为2018年度最值得欣喜的消息了。而将演唱会定在10月7日,十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也真的是充分考虑了乐迷们的感受,长假出游完全不受影响,最后再来个狂欢式的结尾,这个十一,安徽以及周边赶来“赴约”的涵迷们无疑是最幸福的群体。

  演唱会消息传出,立刻在安徽的涵迷之中引发了轰动,门票信息自然是大家最为关注的核心问题,因为张韶涵几年来的演唱会,VIP区域的门票每次都是手慢无的状态,所以如何抢到最佳位置的门票一直也都是老铁们竞相探讨的热门话题。

  为了让Angela最铁杆的粉丝能够提前锁定最佳位置的门票,主办方海林腾飞决定提前开启门票预售,乐迷们无需等到正式开票即可提前出手,锁定位置,不留遗憾给自己。据悉,本场演唱会门票将于8月15日13点58分通过官方售票平台大麦网正式开启预售,乐迷们要赶快行动了!

  至于演唱会的内容,“总监”张韶涵表示,自己从来都不会让乐迷们失望,这次自然也不会例外,安徽合肥站必然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独特惊喜传递,大家尽可以调高自己的期待值,必然不会失望。

  2018年10月7日19:30,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2018张韶涵「旅程」世界巡回演唱会合肥站,让我们一同加入Angela的旅程,感受张韶涵的清亮韶音以及她对音乐始终如一的纯粹之心。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汪涵宣布“天天四小花”成团

    汪涵在发布会现场宣布,由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组成的“天天四小花”正式成团加入《天天向上》,而天天兄弟也作为“天天一家人”到场鼎力支持...
    2018-08-15 09:37:12

  • 57岁影帝西恩潘带26岁女友海边度假

    据英媒8月13日报道, 8月13日, 57岁的奥斯卡影帝西恩•潘与26岁女友蕾拉•乔治现身夏威夷瓦胡岛海滩。
    2018-08-15 09:35:5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