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主题曲超燃上线 音乐率先入局喧嚣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沙海》主题曲超燃上线 音乐率先入局喧嚣起

2018-07-23 11:04:2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7月23日报道 备受观众期待的季播剧《沙海》是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吴磊 、秦昊 、张萌、杨蓉、季晨、张铭恩等人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该剧将于2018年7月20日在腾讯视频独播,定制主题曲《大漠经》率先闯入大漠迷局,好莱坞班底打造、美国资深音乐制作人陈雪燃老师制作并献声演唱。

  漫天的黄沙下危机四伏的古潼京风云暗涌,生死命途难测,主人公们虽卷入漩涡但无畏艰险,命途多舛仍一往直前。在这场与命运抗争的搏斗里,白沙不敌热血年少。伴随令人肾上腺飙升的剧情而来的主题曲《大漠经》,由影视音乐定制专家听见时代操刀,此次主题曲听见时代联手陈雪燃老师,继《镇魂》之后,再次以好莱坞团队打造匠心之作。陈雪燃犹如音墙一般荡气回肠、热血澎湃的磁性嗓音,伴随高燃心跳加速的音乐,更是将跌宕起伏剧中场景震撼呈现、高潮迭起,点燃剧中不死的少年心性。而充满大漠气息的编曲设计更显莫测高深,用音乐将观众置身于重重迷局之中。中西方音乐元素结合,可谓波澜壮阔,气场全开。听见时代继《夏至未至》、《镇魂》后,继续紧握青春题材不同的故事色彩与情感内核,打造走心百变青春风格,此次也是为季播剧《沙海》燃情定制这首热血序曲。

  “消失的神秘,在荒漠里 ;背后的伤痕 ,刀疤印迹;眼中的火光 ,照前行向深渊去。”

  “是险象之中的反击,是长在心中的定力;“命运里  喧嚣起  读懂梦序曲;让勇气流在 血脉里。”量身定制、直抒胸臆的歌词,不仅完美还原剧情中的悬疑和神秘感,肾上腺素飙升紧张不已,更揭示了剧中热血少年团去往世界尽头的勇气和决心。

  少年无畏,热血激情,音乐已入局,成为迷雾重重、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的关键力量。黎簇、吴邪的命运走向将在已经开播的《沙海》中震撼呈现。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刘维《新舞林大会》变“控场王” 获小考第一

    2018-07-23 10:59:10

    上周日21:05《新舞林大会》强势首播,刘维作为参赛嘉宾一出场就展现出高超舞技,韩舞、爵士舞、机械舞轮番上阵,巧妙融合,最后以酷炫的躺地Poss做了一个完美的ending...

  • 杨蓉《沙海》被Diss装嫩 发长文回应获网友力挺

    2018-07-23 10:56:40

    由南派三叔原著改编,吴磊、秦昊、杨蓉等领衔主演的探险题材季播剧《沙海》于近日正式上线,该剧刚一上线便热度不断,播放量3天冲破3亿持续走高...

  • 张丹峰转型实力派 网友:鲜肉犹存大叔未满

    2018-07-23 10:53:55

    汇集了叔圈101各家种子选手的刑侦缉毒剧《猎毒人》日前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中,剧中汇集了徐峥、吴秀波、于和伟等一票叔圈实力老戏骨...

  • 刘惜君现身机场 黑T帅气自然露修长美腿

    2018-07-20 09:54:55

    她身穿极简风的黑色T恤干净清爽,露出修长白皙的美腿,斜挎深海蓝拼红色手袋,搭配墨镜和潮牌项链,帅气自然又有范儿,脚上却是少女感满满的粉色球鞋,显得活力十足。

  • 张咪最新街拍曝光 演绎工装时尚

    2018-07-19 13:54:40

    近日,张咪工作室曝出一组个人街拍。张咪除了近来对家居的热爱投入之外,对时尚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敏感度和搭配水准,这次的大片中...

  • 杨蓉亮相《沙海》发布会 直言与“吴磊”搭戏压力大

    2018-07-19 10:57:16

    18日,杨蓉亮相《沙海》开播发布会,她身穿黑色斜肩小礼服配霸气红唇,优雅干练御姐范儿十足,尽显好身材。在现场,她不仅畅谈了梁湾一角,更是调侃吴磊...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