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歌手涵子为广播剧演唱新曲《灼沙》-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实力歌手涵子为广播剧演唱新曲《灼沙》

2018-07-17 13:17:3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7月17日报道 日前,王者荣耀声控大作战广播剧第二期《漠地之兰》节目正式播出。剧情主要围绕第一期中玄策背景故事结束,兰陵王独自前往挑战湮灭之眼的后续剧情。在全新广播剧剧情获得大批粉丝追捧的同时,由实力歌手涵子演唱的片尾曲《灼沙》也同步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从《中国新歌声》开始,涵子(曾用名子子)为中国的电视观众熟知并喜欢,在国外经过多年打磨后,涵子逐渐形成了自己大气和极富感染力的演唱风格。

  新作《灼沙》中的歌词详细的表达了坚毅、隐忍和独立前行的侠客形象,以及对边境苦寒环境的极致描绘。而这种苦寒环境与坚强的品格互相呼应对广播剧也形象了更加立体的补充。涵子大气混厚的唱腔将这首作品想要传递的意境更为完整的诠释出来。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