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热门歌曲《美人啊》MV播放量突破1亿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Super Junior热门歌曲《美人啊》MV播放量突破1亿次

2018-06-28 09:18:35  来源:环球网

  Super Junior热门歌曲《美人啊(Bonamana)》MV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突破1亿次,元祖“韩流帝王”地位再次被证实。

  Super Junior《美人啊(Bonamana)》MV于今天(27号)YouTube播放量突破1亿次(下午2点基准),继现在保持1亿4千万播放量的《Mr.Simple》MV之后,第二支突破1亿次播放量的MV,再次感受到全球歌迷对Super Junior永恒不变的爱戴。

  《美人啊(Bonamana)》是2010年5月发行的Super Junior正规4辑《美人啊》的同名主打歌,是展现Super Junior独特魅力的所谓“SJ FUNKY”风格歌曲,活动当时获得KBS《音乐银行》K榜1位3次、SBS《人气歌谣》Mutizen Song三冠王、登上台湾知名音乐网站KKBOX 2011年度韩国音乐榜音源部门1位等好成绩,在海内外人气极高。

  另外,Super Junior将于6月30号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7” in MANILA”演唱会。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