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演唱“新大头”大电影3主题推广曲 打造新一代爸爸“神曲”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黄晓明演唱“新大头”大电影3主题推广曲 打造新一代爸爸“神曲”

2018-06-26 15:45:3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6月26日报道 6月26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发布主题推广曲《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MV。这首推广曲由北京听见时代传媒定制,别出心裁,以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创意改编而成,并邀请黄晓明演唱,有望成为新一代爸爸的标志性“神曲”。

  童谣新唱也时尚 暖心歌词打动“新晋老爸”

  本次曝光的主题推广曲《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改编自跨越23年的旋律——央视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主题曲,既保留人人传唱的经典副歌,又加入电子、爵士、嘻哈等流行音乐元素,为歌曲赋予了全年龄的时尚气息。在歌词创作上,整支歌曲也特别贴近现代审美,朗朗上口之外更加符合时下亲子基调,有望成为新一支风靡全国父母与孩子的“神曲”。

  歌曲由“新晋老爸”黄晓明倾情演绎。他表示,歌曲最吸引并打动他的一点,就是诙谐中体现朴实温暖的歌词。最有代入感的便是“最难忘的回答,你叫我第一声爸爸,陪你慢慢长大,带着梦想一起出发”一句,让他眼前瞬间浮现初为人父的种种画面。

  黄晓明与大头隔空互动 有家人陪伴就能勇于挑战

  在主题推广曲MV中,电脑前的黄晓明与白夜城里的大头儿子无缝“心灵感应”,大头儿子更是打破“次元壁”,与黄晓明逗趣玩闹。两人还大展身手,进行功课大“battle”。对应歌曲中的父子主题,MV还公开了不少影片中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白夜城冒险的精彩片段,父子情满满。

  作为拥有23年历史的央视驰名动画IP,《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整整四代观众的童年回忆,即将上映的“新大头”大电影3将带着全新剧情和升级制作重磅回归。影片讲述了大头一家和棉花糖在俄罗斯经历的一场奇幻穿越之旅。众人在大头儿子的画中世界白夜城里,不仅体验了别开生面的梦幻大冒险,本来产生隔阂的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也重归于好。父子档携手打响白夜城保卫战,小头爸爸更是找回了遗失已久的童心。

  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由央视动画、央视少儿频道、万达影业出品,鹿鸣影业、猫眼电影、爱奇艺、北京亚细亚影视联合出品,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影片已进入上映倒计时,预计将点燃暑期档最暖心合家欢!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刘嘉玲拒做梁朝伟经纪人 本尊回应:给彼此留空间

    之前有媒体报道,影帝梁朝伟和导演王家卫的泽东电影公司经理人合约到期,而王家卫还在微博发声:“多年前有一位朋友把梁朝伟托付给我们,多年之后我们把梁先生完美的交还给她。
    2018-06-26 09:43:24

  • 陈思诚7200万豪宅曝光 超大院落绿植环绕私人泳池

    如今电影产业的发展非常迅猛,每年都有无数的影片上映,大制作小成本争奇斗艳,外来大片更是来势汹汹,虽然看电影主要是因为演员的号召力,但一部电影成功与否,起到关键作用的还是导演,近年来很多演员也转行做起了导演,而且还都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
    2018-06-26 09:42:2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