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小泡芙温馨献唱《新乌龙院》 酷萌墨镜造型大跳“乌龙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刘畊宏小泡芙温馨献唱《新乌龙院》 酷萌墨镜造型大跳“乌龙舞”

2018-06-25 15:33:1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6月25日报道 由恒业影业出品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竜惺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

  《新乌龙院》取材自“中国第一漫画家”敖幼祥的经典漫画IP《乌龙院》,作为跨越了几代人童年的经典系列,新版电影在延续原班人马和剧情的同时,也沿用了当年影片中的经典歌曲《摆乌龙》,此次改编创作的全新版本《摆乌龙》,邀请了刘畊宏与小泡芙这对人气亲子组合演唱,旨在打造最萌回忆杀。

  MV中,刘畊宏与小泡芙神奇地降临在卡通味道十足的乌龙院里,仿佛一脚跨进漫画书中的梦幻世界一般。“乌龙院”对于小泡芙来说十分陌生,但对于爸爸刘畊宏却是熟悉的年代回忆。这次小泡芙与刘畊宏仿佛角色对换,带领爸爸开启乌龙习武之旅。一向乖巧可爱的小泡芙这一次勇往直前,在乌龙院中“过关斩将”,一手武功惊艳四座,展现对乌龙院和武术的十足热情。演唱和拍摄过程里,情不自禁的挥出招式并喊出“嘿!”“哈!”,并被惊喜收录在歌曲中,令人都忍俊不禁,被乌龙院的合家欢亲子气息深深感染。

  此次父女俩共同演绎这首歌曲,小泡芙展现了对音乐更多的贴近与熟悉。据刘畊宏说,小泡芙十分喜爱这首歌曲,在前来的途中还主动反复练唱起了旋律,也算是第一位被这首歌曲吸引的小朋友!这是父女俩第二次合唱,一大一小两位“歌手”也各自展现出了歌曲在全年龄层下的生动魅力。刘畊宏还表示,在演唱时,他更加留心贴合童谣式的语调发音,节奏也更加鲜明规整,致力于演绎一首适合全家一起演唱的有趣歌曲。整首歌充满节奏感与电子元素的可爱编曲画面感十足,歌词中融入了许多有爱互动内容与“吃鸡”等流行语,令刘畊宏在与小泡芙的录音中情绪十足,妙趣横生。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作为诚意十足的经典喜剧系列之作,首度将影片中的经典旋律《摆乌龙》正式创作为时尚有趣的童谣歌曲,在这个盛夏欢聚来袭,携手众多笑星加盟和各式萌娃带来全新情怀体验。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