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全新单曲《一分钟》 歌手身份认真文艺不玩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宋佳全新单曲《一分钟》 歌手身份认真文艺不玩票

2018-06-12 15:36:5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6月12日报道 在推出首轮EP《墨镜》《HER》,并惊艳登陆音乐节燃情献唱后,以歌手身份全新出道的宋佳已然圈粉无数,后续单曲《一分钟》终于在今日上线,在专业的音乐水准中更突出了她独特的自我态度,用小说般的故事语言讲述了如梦似幻的一分钟的故事。认真文艺不玩票的歌手宋佳,在音乐中做回自己。

  倒影距离,斑马线的两端,让人语塞的爱。几公尺外那颗心还在。这是个,清醒又不愿意醒的梦。温暖和伤口相伴随行,再那里风还是很吵,梦,有就很好。整首歌因歌手略带沙哑的嗓音描绘之下,让这首歌更像是隔着合成器与麦克风的倾诉与聊天。没有声嘶力竭没有伤春悲秋,只是一句一句淡淡的讲述出来,而听者,就是那个捧一杯咖啡静静凝望的旁观者,言语的简单与举重若轻的感情,随着旋律缓慢沁润着心底被遗忘的角落。

  MV中红色的滤镜和灰白的镜头将真个画面分成了两部分。有颜色时是那么的刺眼,灰白时又是那么的无助。在浪漫之都巴黎,街道和地铁都因这灰白的主色调而变得忧伤。而画面在滤镜之间来回切换的则一如街上的风与梦,撕碎与真好,只在一分钟之间。地铁与公交的交织最后依旧只是在路上的寻找,这一路上的回忆时温暖的,也是个已经被风吹散了的梦。一如雨后的天空,灰蒙蒙的期待,是云开雾散还是继续的风雨。而关键词一分钟,也总让人想起法国那句关于爱的谚语。

  无论是视觉上的留白还是歌词中的低语,都一改上一首单曲《墨镜》MV的风格,而最后也终于来到了地图上口红圈出的国度——法国并不仅是浪漫。只是当你悲伤的时候,让这份悲伤更容易被接受。主角被风吹起的长发,也一如随时还被想起的爱与梦,每一分钟都珍贵。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