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出任爱心大使 “唱”导儿童食品安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孙楠出任爱心大使 “唱”导儿童食品安全

2018-06-11 08:58: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年“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第二届“食品安全,共同守护”主题论坛日前在丰台区青少年剧场举行。著名音乐人孙楠与著名演员朱丹、周一围夫妇出席活动并被授予爱心大使称号。由孙楠与小女儿爱宝合唱的《洗手歌》还被选为该公益项目主题曲。

  此次被选为项目主题曲的《洗手歌》由孙楠联合亲子教育新儿歌——豆乐儿歌推出,这首歌由他策划及担任监制,并与小女儿爱宝亲情合唱,父女二人还以“呆爸萌妹”的动画卡通形象在MV中大跳洗手舞。孙楠认为“幼儿养性,蒙童养正”,在孩子的成长阶段,培养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是非常重要的。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