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演唱会京沪暖心开唱 翻唱经典韵味十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王若琳演唱会京沪暖心开唱 翻唱经典韵味十足

2018-05-28 09:49:15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永乐演艺和索尼音乐娱乐联合主办的“Joanna王若琳音乐会”北京站、上海站已于本周末分别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馆EH暖心开唱。此次演唱会不同于以往概念的演唱会,不论舞台还是环节的设置皆宛若“室内音乐会”现场。而王若琳身着淡粉色的复古绸缎套装现身舞台,以演唱者的身份进行报幕,并带领乐队怪叔叔乐团以一曲经典的爵士歌曲《What's Your Story Morning Glory》拉开演唱会的帷幕。值得一提的是,王若琳的父母也分别来到北京、上海站的现场支持爱女。

  整场演唱会王若琳共演唱了30多首经典曲目,曲风大致分为:《You and Me》、《Ain't She Sweet》等热闹活泼的“朋克少女”风,《Moon River》、《Vincent》等经典英文老歌,《Lullaby of Birdland》、《Nature Boy》等复古英文爵士歌曲,《被遗忘的时光》、《亲密爱人》等华语经典老歌,令到场歌迷大饱耳福。

  王若琳曾被誉为“音乐界的堂吉诃德”,对她来讲,不管是她的个人创作还是她挑选翻唱的歌曲都是充满戏剧感的,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极短篇的音乐故事,她用自己的音乐为大家召唤出一个个独特的角色与情境。而演出当晚,王若琳的表现收放自如,外形看似内敛的她,用自己的歌声、眼神、肢体动作等为到场歌迷讲述及演绎着每一首歌曲中蕴藏的音乐故事。

  在整场演出接近尾声的时候,王若琳更是被到场歌迷的支持感动落泪,并表示非常感谢歌迷朋友们不论何时不管她做什么音乐都一直在她身边支持。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