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音乐天后开唱 DIVA天后系列演唱会突破传统模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索尼音乐天后开唱 DIVA天后系列演唱会突破传统模式

2018-01-15 14:07:45  来源:央视网

  腾讯娱乐讯 1月14日晚,成都大魔方迎来了索尼音乐的四大DIVA天后,A-Lin、彭佳慧、黄绮珊、严艺丹,超强集结为爱发声,黄子佼倾情主持活跃气氛,给成都的歌迷带来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演唱会以科技手段营造真正的场景互动,以索尼音乐天后的歌声为基础,营造延伸所有感官的沉浸感,让观众在同一时空下感受歌曲中每个人对于爱的理解与感知。作为索尼音乐DIVA天后系列巡演的首站,成都WE爱演唱会座无虚席,大获成功。

  据了解,成都的WE爱演唱会其实是索尼音乐DIVA天后系列巡回演唱会的开端,打造索尼音乐DIVA天后系列演唱会,实则是索尼音乐现任中国大陆暨台湾地区首席执行官周建辉先生,对于唱片公司找回自身核心价值的战略布局中的一环,并与亚洲星光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DIVA天后系列演唱会这一全新的品牌大IP。周建辉先生敏锐观察到,近年来各大音乐公司打造品牌IP的大趋势,培养出品牌自己的一众核心粉丝,扩大影响力,并通过IP的运营带入新的流量和收益。例如摩登天空的草莓音乐节已经成为了摩登天空聚合粉丝的载体,街声的简单生活节成为上海新兴的文化标志,也为街声赢得了极大口碑和收益。周建辉先生决定打造DIVA天后巡回演唱会这一品牌IP,是基于对音乐产业的多年观察,结合索尼音乐自身艺人优势,想出的“新玩法”,如果说草莓音乐节、简单生活节是立足于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索尼音乐的DIVA系列演唱会则是基于市场的变化和需求,也精准瞄中目标用户。索尼音乐作为历史悠久的唱片公司,在互联网各种声音齐放的时代,也希望本着音乐行业的热衷,以音乐质量和艺人的优势,在系列演唱会中结合市场的趋势, 最大程度激发音乐的力量,引起直击人心的共鸣,打造成一个品牌高质量内容IP,吸引粉丝并提升粘性,实现IP价值的再造,这是索尼音乐打造DIVA天后系列演唱会的目的。而“索尼音乐Live concert” 其实是主导大IP系列演唱会,且也有跟其他音乐节并行的规模,而天后系列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系列演出项目。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 李易峰、GAI助阵CBA全明星周末

    当日,在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的全明星赛中,南方明星队迎战北方明星队。
    2018-01-15 09:14:34

  • 巨石强森盛赞昆凌敬业有才华 还不忘提及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先前与好莱坞男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合作新片《Skyscraper》,虽然已经杀青,但是两人不时也会在社交网站上互动,近日巨石强森在宣传另一部作品《野蛮游戏:疯狂丛林》时也提及昆凌,并大赞她非常敬业,也非常有才华。
    2018-01-15 09:13:1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