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中旭新歌《成品家装方程式》:上海人的小资情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罗中旭新歌《成品家装方程式》:上海人的小资情节

2017-12-07 13:52:0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7日报道 家装神曲《成品家装方程式》,用轻快的旋律,贴近生活的方式,讲述了当今社会上,年轻人在应对各方压力和事情的处理方法。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自己的生活方式也开始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家不在是一个代名词,而是我们要全身心守护的地方,我们向往拎包入住,却又担心家装的材质不够环保。我们想要快捷的生活方式,却又顾及家人们的喜好。我们想要的太多太多,却又被工作压制的抽不开身。生活在这个快节奏的都里,我们似乎每天只顾着用力奔跑,忘记了如何善待自己和家人。我们总在思考,如何让自己市拥有更多的精力和报酬。我们埋头苦干不畏辛苦。却忽视了我们最应该重视的家。以至于很多时候,我们都把家当成旅社。回家都成了一种奢侈。可是,这真的是我们想要的吗?我们总在思考,如何让自己拥有更多的精力和报酬。我们埋头苦干不畏辛苦。却忽视了我们最应该重视的家。而这些顾虑和烦恼,在这首歌里统统给出了答案。成品家装给您一个温暖的家,让生活不再繁琐,让家回归最初的情与真。

  其实,都说上海男人是中国男人中最顾家的男人,《成品家装方程式》选择的也恰恰好是一位上海籍的明星:罗中旭。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巧合,更不得不说这就是一种缘分,或许只有上海男人才可以唱出这么细腻不失幽默的感觉,有很多朋友听完歌曲后都有一个疑问:何谓成品家装,其实“成品家装”是一个在装修行业里的新型词语,它代表的是一种时尚,安全,便捷,速度的一种新型装修理念,装修方式,罗中旭通过选择了这首歌曲来诠释这种新型的装修理念,让“成品家装”四个字成为网红的一个代名词。通过歌曲,来揭露当代年轻人的烦恼,通过音乐告诉了当代年轻人时尚是什么?健康是什么?方便是什么?通过声音告诉所有大众装修不再是传统的单一的方式,新颖的装修理念带来的就是行业内的安全,便捷,舒适。《成品家装方程式》是一首贴近生活的歌曲,依靠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简单易懂的歌词通过明星的演绎获得了大批的粉丝,这是一个行业内的成功案例,他捧红的不仅仅是歌曲更是一种对新型家装理念的推进。与时俱进,抓紧时代的脉络是当今社会永不落伍的话题,这不仅仅体现在穿衣打扮上,说话谈吐上,追求高质量的生活品质,拥有一个属于自己完美的家才是真正意义的主题,上海人的小资情节体现在无时无刻的生活中,连家装也要比别人潮一点。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