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皓宸《这样就好》新歌发布 情歌心酸程度再升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陈皓宸《这样就好》新歌发布 情歌心酸程度再升级

2017-12-05 10:08:5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5日报道 人气歌手陈皓宸在不久前推出《要死要活》MV佳评如潮,热度高涨的他乘胜追击,再度发布音乐作品《这样就好》,用沙哑深情的嗓音唱出分手的痛,直击无数听众心脏。

  受过伤的心要用多久才能痊愈?对深爱过的人,或许一辈子都无法轻易释怀。陈皓宸全新作品《这样就好》描述的正是这样一个痴心又伤心的男生,无法再爱却也无法放手,当听到女生的婚期消息时,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安慰自己“这样就好”,自欺欺人。陈皓宸用深情的声线将男生包裹的伪装一层层剥落,直面内心的痛苦。“你的世界里,清空了我的痕迹”那些熟悉的街道、亲密的合照、甜蜜的回忆通通成为了过去,它们终有一天也会被删除,被遗忘,然而男生对此已经无能为力。忧伤的大提琴低鸣着,钢琴弹起了孤独的旋律,全曲歌词没有一个哭字,陈皓宸却用哭腔一字一句地唱出了惹人落泪的心酸。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