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新专辑第一主打《我不管》MV上线大秀舞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熊梓淇新专辑第一主打《我不管》MV上线大秀舞技

2017-11-24 13:23:4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24日报道 今日,熊梓淇2017全新个人专辑《PART ONE》第一主打歌《我不管》MV正式上线。该支MV是此张专辑继《冠名帮凶》MV发布后的第二支MV。与前一支MV的感伤抒情风格截然不同,在《我不管》MV中,熊梓淇一改之前的安静忧郁,大秀动感舞姿,向大家展示其多面可塑性。

  《我不管》是由恩德作曲、THE1201作词,歌曲一经上线便广泛获得好评。在新专辑《PART ONE》推出后近一个月,《我不管》MV终于在粉丝们的万千期待中与大家见面,在这首MV中熊梓淇一改往日影视剧中清新阳光的个人形象,化身高冷舞者与舞蹈演员一起在光影斑驳的地下车库大秀舞技,动感的音乐搭配炫酷的舞蹈,将观众迅速带入熊梓淇的音乐国度,一同享受这动感的PARTY。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