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新歌《BONG》首发 第五张专辑紧张制作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SpeXial新歌《BONG》首发 第五张专辑紧张制作中

2017-11-21 13:18:0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21日 男子偶像团体SpeXial全新专辑首支单曲《BONG》于今日正式上线。新歌延续SpeXial一贯的动感唱跳风格,大玩电子音乐与英文说唱,一经上线便迅速抢占各大流行音乐榜单头条。该歌也是SpeXial继2016年第四张音乐专辑《Boyz On Fire》推出之后再度合体推出的全新作品。暌违一年半之久,此次新歌发布令粉丝激动不已。

  日前,SpeXial官方已公布第五张专辑即将重磅来袭,官方微博也晒出了SpeXial集体拍摄新歌MV的背影图片。在图片中,SpeXial又将集体带来精彩炫酷的舞蹈,令粉丝惊喜不已。据悉,SpeXial第五张专辑目前正在紧张制作当中。

  SpeXial组合于2012年正式成立,先后推出了《SpeXial》、《Break It Down》、《Dangerous》、《Boyz On Fire》等四张音乐专辑,并为《终极一班3》、《移动迷宫2:焦土试炼》等电影及电视剧演唱中文主题曲,曾为亚洲天后滨崎步拍摄MV并同台演出,音乐成绩十分亮眼。此次第五张音乐专辑的推出,相信SpeXial将踏入一个全新的高度,期待会给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