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献声《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插曲《心跳着》今日发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黄雅莉献声《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插曲《心跳着》今日发布

2017-11-10 11:21:52  来源:中工娱乐
 

  听见时代打造“听青春·见纯爱“原声

  《心跳着》是《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的插曲,该剧是根据墨舞碧歌小说《路从今夜白》改编的青春励志纯爱电视剧,由顾贇贇执导,陈若轩、安悦溪、魏哲鸣、罗予彤联袂主演。该剧聚焦大众眼中的美术艺术生,讲述了极具绘画天赋的美术系学生顾夜白与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间的爱情故事。人们不仅可以了解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同时也可以近距离观察大学中艺术生的多彩生活,传递青春正能量。

  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传媒继《微微一笑很倾城》、《夏至未至》、《楚乔传》青春系列主题原声之后再度发力,为青春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用心定制“听青春·见纯爱”专属主题原声,并邀请与剧集目标受众匹配度相近的人气偶像歌手青春献声,结合剧集的情节发展,主人公情感脉络,力求让音乐与故事画面融合并进,给年轻群体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