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芮菲《时刻手护你》上线 同蔡康永传达最美理念-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张芮菲《时刻手护你》上线 同蔡康永传达最美理念

2017-10-23 14:07:2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23日报道 2013年,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冲刺好声音》迎来太多热爱音乐的学员们,其中,有着“小张惠妹”之称的台湾姑娘张芮菲收获了现场导师们的诸多好感。暌违数年,张芮菲始终行进在音乐的道路上,如今,她再获蔡康永老师的大力推捧,演绎歌曲《时刻手护你》,这首歌也是康永哥为广大女性之美而作的歌曲,传递一种无论社交、上班、家务等不同场景下,都要让自己每时每刻都美美的生活理念。

  《时刻手护你》由蔡康永老师填词作曲,歌词采用“中西合璧诗”的形式,轻快明亮的曲风,搭配张芮菲中气十足的好嗓音,富有张力的节奏和极具律动感的画面呈现,词曲浑然天成。很多人评价,它不止是一首歌,更是一首诗。

  蔡康永说,这首歌曲的创作背景,源于母亲的熏陶。康永哥的母亲是一位老上海滩的名门淑媛,每天洗头做头,甚至还会自己画纸样做衣服,生活过得精致写意。蔡康永自然也就习得了一种对生活的讲究感。而这首歌的歌词通过刻画不同场景下女性的手部状态,将这种“讲究感”体现得淋漓尽致。这或许就是蔡康永老师想通过这首歌,希望所有女生们都能被“时刻手护”,时刻做最美的自己。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